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南顺芝:有方向就能跑得远!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2016年度经销商大会举行

时间:2016-12-26 12:07:5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25日晚,金尊玉大理石瓷砖2016年度“共创大品牌、勇做双子星”经销商盛会在佛山桃园一品隆重举行。来自河北、湖北、陕西、福建、江苏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团身披金尊玉的蓝色围巾入场,现场瞬间形成一片“蓝海”。

经销商代表团进场.JPG

♦ 各地经销商代表团进场

  12月25日晚,金尊玉大理石瓷砖2016年度“共创大品牌、勇做双子星”经销商盛会在佛山桃园一品隆重举行。来自河北、湖北、陕西、福建、江苏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团身披金尊玉的蓝色围巾入场,现场瞬间形成一片“蓝海”。

  中共中央党校国情国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张永农、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会长黄芯红、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副会长李作奇、佛山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出席盛典并致辞。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会长黄芯红.JPG

♦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会长 黄芯红

 

  自2012年成立金尊玉品牌,到今天的第九代“真·表里如一”新品发布会,董事长南顺芝表示,大理石瓷砖的蓝海才刚刚开始,我们有责任把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发扬光大。南总强调,“有方向就能跑得远,革命性的东西都是慢慢进行的”,作为新一代的陶瓷人,要耐得住寂寞,要创新,需要有洞察力,打造自己的“招牌菜”,以此形成自己的竞争力,并逐步把中国陶瓷品牌推向世界。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JPG

♦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 南顺芝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还邀请了深圳室内设计师黄后钦、国际易文化协会高级风水策划师易峰分别带来了《设计的发展趋势》、家居风水等精彩演讲。

深圳室内设计师黄后钦.JPG

♦ 深圳室内设计师 黄后钦

国际易文化协会高级风水策划师易峰.JPG

♦ 国际易文化协会高级风水策划师 易峰

 

  继第八代大理石瓷砖的推出,晚会上,金尊玉第九代“天然之真”系列新品亦隆重发布,来自中西方的模特身着新品纹理的服装走秀,不少嘉宾惊叹:犹如在看巴黎时装周!除此外,“888元红包”、二等奖“IPadmini”、“IPhone7”、“日本冲绳豪华邮轮船票”等豪华大奖的抽选更是把大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现场嘉宾纷纷难掩兴奋之色。晚会在欢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DSC_0813.JPG

♦ 模特展示产品

DSC_0861.JPG

大理石瓷砖时装秀.JPG

12.jpg

♦ 南董带领身披“作品”的模特进行走秀

DSC_1018.JPG

♦ 抽奖互动环节

DSC_0950.JPG

“童星”为抽奖活动加持.JPG

♦ “童星” 担任抽奖嘉宾

21.jpg

♦ 精彩的鼓舞

经销商合影.JPG

 ♦ 经销商合影留念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