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杭州瑞德建材法维诺店首届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7-07-11 10:17:2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法维诺定制瓷砖携手瑞德建材于7月9日在杭州举行的首届音乐盛典一览。

 

201779日,法维诺定制瓷砖携手杭州瑞德建材于共同举办了一场音乐盛典,活动诚邀了奥运会开幕式歌曲演唱歌星及众多实力派演奏家与舞蹈家一起走进杭州世纪龙建材广场,为观众与设计师们奉献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给瑞德法维诺定制瓷砖店描绘上浓厚的一笔

 

0.jpg

 

01.jpg

活动现场

 

02.jpg

 

03_副本.jpg

川流不息的围观群众和络绎不绝到来的嘉宾

 


盛宴开始,瑞德建材董事长(李建林)、法维诺销售总监(覃东)上台发表祝贺词并为瑞德建材法维诺店的未来发展构建了一张宏伟的蓝图。

优美的旋律犹如月光一般倾洒而出,音乐会现场灯光亮成一片蓝色海洋,一场音乐盛宴由此正式开启。

 

04_副本.jpg

法维诺销售总监覃东

 

05_副本.jpg

法维诺总部大区经理宋荣、瑞德建材李总、法维诺总部销售总监覃东合影

 

06_副本.jpg

法维诺销售总监覃东抽取二等奖获得者

 

07_副本.jpg

音乐盛典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精彩节目,亮点不断!激光舞,BBOX说唱、明星献唱、互动抽奖等,彻底把当晚的气氛燃爆。据了解,参与者均可获得奖品,还有机会获取互动大奖4999元!法维诺总部销售总监覃东更是现场抽取了三位二等奖获得者!活动主办方表示,下次一定会再以这种创新的活动方式让大家一起享受这种零距离的接触与交流,并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踊跃参与。

 

08.jpg

 

 

09_副本.jpg

晚上燃爆全场的歌声、精彩纷呈的表演


在宜居环境的方向与理念上,瑞德建材与法维诺总公司一拍即合,这次联合举办的设计师交流大会暨音乐盛典活动,到来嘉宾高达几百位。覃总指出:瑞德建材是我们法维诺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之一。他立足杭州,经过孜孜不倦的诚信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如今享誉盛名,已然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标杆。今后,我们将继续精诚合作,共同推进陶业大作。

 

 

010_副本.jpg

 

 

011_副本.jpg

杭州瑞德建材法维诺店局部一览

 

法维诺定制瓷砖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品质为立足点,以市场导向为基点,为社会各界奉献更高端更时尚的品味空间。这次携手瑞德建材,以品牌文化结合音乐元素,为的是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法维诺的可创造性、包容性,也是为了回馈大家对法维诺的支持与厚爱!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