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陶女神培训活动最后一波已圆满落幕,本周四,总决赛要来了!

时间:2017-08-22 09:50:1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8月18日,大赛的课程培训&文化活动迎来了最后一场——“我是陶女神”中国陶瓷城美容专享日

7月12日,“我是陶女神”中国陶瓷城第三届最美导购大赛正式启动,8月18日,大赛的课程培训&文化活动迎来了最后一场——“我是陶女神”中国陶瓷城美容专享日。

 

2.jpg

 

1.jpg

 

18日上午,陶女神们到访了伊丽莎白的伊丽汇同济店,王店长和一众资深美容导师,早已备好了热茶与水果,盛情接待陶女神。随后,王店长现场为陶女神讲解,基础保养和高端美容的区别,分享了正确的护肤知识。
 
3.jpg
 
4.jpg
 
讲解结束后,陶女神们分别进入了各VIP房间。全身心放松地,体验伊丽莎白尊贵美容服务。做自己的女神,焕发新肌,美丽升级。
 
7.jpg
 
6.jpg
 
5.jpg
 
一个多小时的美容护理后,陶女神们对伊丽莎白的专业都深感满意,对本次中国陶瓷城的福利活动,更是赞口不绝,每一位陶女神都肤如凝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决赛。
  
2.jpg
 
感谢每一个陶女神的风雨同路,我们将为你们呐喊、加油,见证你们最美好的蜕变,约定你们!做自己的女神,做企业的代言人!
 
8月24日,中国陶瓷城北门大堂,“我是陶女神”最美导购大赛总决赛,约定你!
 
未命名_副本.jpg
 
3efbfc635efcc17b7114ddeba52d95dd.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