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宏宇陶瓷全国联动第三季启动大会广东首站成功举行

时间:2017-09-07 10:23:4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总部操盘,全国联动,9月5日佛山启动会只是联动战役的首站。

 

95,宏宇荣耀 金秋拾惠——宏宇陶瓷2017全国联动第三季启动大会第一站在佛山隆重举行。

 

广东、海南、湖南、江西、湖北五省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宏宇陶瓷销售副总经理卢建文激昂致辞,一起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打响第一枪,以浩大声势夺取市场份额。

 image001.jpg

 

 

耀声势

 

“金九银十”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传统旺季,是必争的零售节点,宏宇陶瓷整合了各方资源,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结合央视、央广、数十家主流网络媒体资源,展现了浩大的“声势”,表明了全力以赴的必胜决心。

 

image003.jpg

 

△宏宇陶瓷销售副总经理卢建文致辞

讲述总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耀速度

 

启动会在《宏宇荣耀》的激扬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一首歌,歌声嘹亮,齐心协力。距离品牌歌发布短短半月,宏宇再次启动全国性的大型活动,这速度可谓业内罕见。

 

2016年底品牌战略升级以来,宏宇陶瓷的改革升级行动已经进入了深化提速期,在各项内部及外部资源的有序整合下,展现了“宏宇速度”。

 
image005.jpg
经销商战队演练——迅速集结、风采夺人
 
 
 
耀干货
 
会上,总部资深培训师及外聘专业培训师分别从产品优势、销售技巧、终端系统等方面传授营销知识,为本次全国联动取得骄人佳绩增添动力。
 
image007.jpg
 
除了为经销商准备的干货,活动也同时为消费者准备了心动实惠,将为消费者送上五重好礼,其中就有令人惊叫的1元砖抢购“好友助力”抵现金惊喜套餐等。实力干货,实惠到没脾气。
 
  
耀士气
 
启动会在一片签定军令状的鼓舞中接近尾声,大区经理代表签署活动任务,并表示势必达成。
 
image009.jpg
签军令状,树必胜信念
 
image011.jpg
获得PK冠军的队伍
 
 
总部操盘,全国联动
佛山启动会只是联动战役的首站
接下来,
杭州、西安、石家庄、贵阳将次第启动,
12大战区,近1000个作战点将全线作战,
意味着,
从这一刻开始新一轮声势浩大、
覆盖范围广泛、
让利攻势猛烈的大惠战在全国打响
敬请期待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