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博德化繁从简,从“四”开始。

时间:2017-10-12 14:34:25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走进博德的展厅,感受大分类的整洁。

 

 

 

  不知道大家国庆期间玩得怎样,出门的时候塞了多久车数了多少人头? 反正短短的国庆小长假一结束,小编就马不停蹄地一头扎入工作里。

 


 

让我们回顾一下国庆前夕,远在大洋彼岸的意大利不仅有法拉利,还有个以“建筑、住宅与思维”为主题的陶瓷展,每年举行的时候都会掀起陶瓷行业一场大风波。

它就是——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小编知道国内的观众可能对它不太熟悉,但这并不影响它的权威性哈。

 



1


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

 

 

意大利这个国家,在陶瓷行业内,就已经是咱们中国要45度角仰望的天和神。

博洛尼亚展不仅是陶瓷业内最专业的博览会,更是欧洲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的建筑博览会,它每年都吸引来自欧洲及国际近二十万专业人士到场,直到2010年才允许中国企业参展。

 

什么仿木纹、仿古、现代化,都是意大利黑手党们玩剩的,今年的博洛尼亚展还出现了“仿铁锈”瓷砖,脑洞开得比黑洞大。

 

然后今天的主角:博德精工,自2014年起到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受邀,代表中国陶瓷企业参加这个世界顶尖的展会了。

 

实力雄厚的博德团队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jpg

 

 

 

 

博德精工这次成双成对不够,还给客官们搞来4份惊喜

 

900x1800mm Ecos生态瓷抛砖

微信图片_20171010085638_副本_副本.jpg

升级换代的ROMA 罗马系列名石

 

300x1800mm精工瓷木和2cm厚户外通体砖

 

微信图片_20171010085654.jpg

以及突破最新规格的Luxe现代仿古新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010085556_副本.jpg

 

 

回归工作的第一日,小编就有幸去到博德的展厅,摸摸、看看博德新上市的瓷砖。

博德旗下有四大系列,分别是:精工玉石、精工瓷石、精工磁砖和精工石材。

 

 

 


 

 

 

精工玉石的主打产品是微晶瓷砖,博德的微晶瓷砖花纹炫目。因为一踏入博德的门口,铺在地上的第一代微晶瓷砖,是会闪的。小编词穷,反正就呈现出一种很动态Bling Bling的视觉效果。

 


shan .jpg

201605041462331799108679.jpg 

201605041462331600802596.jpg

 


还有这款比姚明还高一个头有多的大板,甚是霸气。

 

比姚明高的砖(全)_副本.jpg

 

 

 

 

转身走入精工瓷砖的分区,小编就被眼前多个种类的木纹砖晃瞎了眼。

看看这张桌子

mu.jpg

 

 

 

 

没错!!它就是用不同的木纹砖拼贴制成的,在参加博洛尼亚展会时,博德展厅也有陈列这样的桌子。

 

木纹砖桌子.jpg

 

 

 

据介绍,精工石材,是一个很特别的系列哦。顾名思义,它能满足客官们对家居装修的各种“硬件”要求。最常见的就是每个人家中,厨房必有的大理石台面。

 

 

 

 

 

 dls.jpg

 

精工石材以天然花岗岩为设计蓝本,创造出具有天然花岗岩的质感和色调的人造石,完美替代天然石材用于建筑装饰等多种工程。


通俗点说,天然石材有的缺点,博德的人造石材不仅没有,而且还可以按客户的定制,做成不同形状(异形)的建筑装饰,任你把玩。

↓比如这种 


medium_7af88d907b821336ad569_副本.jpg

 

至于精工瓷砖,其实就是博德的“大众化”产品,价格相对其余三个系列,会更加亲民。

这也是博德化繁从简以来最受欢迎的系列。

 

博德精工产品众多,经过重新梳理,“四大”系列果然能让客官们对博德的产品有更清晰的认知。

毕竟,贵虽然有贵的好,但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博德精工除了刚刚出现的四大系列外,还有更多琳琅满目的产品惊讶到了小编,如果客官觉得意犹未尽,赶紧趁着即将到来的陶博会期间,到季华西路陶瓷总部基地,一起来“搞搞”博德的瓷砖吧!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