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品牌力量|销量翻番,好产品设计师喜欢!

时间:2018-07-27 09:12:1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7月23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兴义精英设计师交流品鉴会暨意大利名石之夜在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兴义旗舰店盛大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318.jpg

 

7月23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兴义精英设计师交流品鉴会暨意大利名石之夜在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兴义旗舰店盛大举行。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兴义设计师大咖、贵州优秀服务商代表以及行业知名媒体共计100多人一起见证了此次盛会,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336.jpg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携手销售总经理李亚波和兴义服务商郑周位欢迎兴义设计精英们莅临本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624.jpg

 

 

好产品|兴义100名设计师大咖齐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725.jpg

 

本次活动堪称是兴义瓷砖行业与设计师的一次盛会,近百名兴义设计界精英汇聚一堂,探讨设计与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759.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审美水平的提高,业主对装修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金尊玉大理石瓷砖产品与规格丰富,正好迎合了设计师与业主的高档选材要求,设计师大咖们纷纷表示这些正是他们喜欢设计的产品。

 


好品牌|销量翻番,服务商有信心做大做强金尊玉!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853.jpg

 

遵义会议,金尊玉大理石瓷砖的伟大转折,销量翻番,目前已有21个专卖店,未来要增加到50个以上。


贵州,作为金尊玉大理石瓷砖第一根据地,通过2个月深耕细作的帮扶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专卖店新增8家,理清了贵州专卖店各渠道落地打法,业绩实现翻番。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939.jpg

 

7月24日,南总在会议上勉励贵州服务商:知行合一,标准化运营,重复、重复,再重复!你就是专家,赢得竞争的胜利!!!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