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大角鹿全国超耐磨万人pk大赛淮阳站火爆开赛

时间:2019-07-19 15:44:23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瓷砖好不好,磨磨就知道!
7月13日,大角鹿全国超耐磨万人PK大赛在淮阳广商万利博览城火爆开赛,吸引了当地各类媒体争相报道,同时也让淮阳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每一片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3倍,不少业主当即下单,成为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淮阳第一批签约客户。
 
image001.jpg
 
淮阳消费者排长队报名参加大角鹿超耐磨万人PK大赛。大角鹿超耐磨万人PK大赛在淮阳掀起超耐磨“热潮”
 
image007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每位参赛选手都使尽浑身解数用钢刷摩擦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有些甚至用脚踩钢刷以加大摩擦力度,然而大角鹿在“重磨之下,毫无磨损”,大角鹿超耐磨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最后所有选手都开开心心地领取了现金大奖。
 
品质过硬
装修首选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
瓷砖好不好,磨磨就知道!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品质过硬,不惧怕外力破坏,活动现场特意邀请专业人士用施工专用打磨机来挑战“超耐磨”,用它分别对普通瓷砖和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进行高强度打磨,看看究竟谁更厉害!
image009.jpg
 
装修专用打磨机的硬度跟金刚石差不多,机器开动,现场就能闻到高强度摩擦砖后产生的特殊异味,普通瓷砖很快就被磨掉釉面,留下深深的痕迹;然而,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在重磨之下几乎没有损伤。活动结束,面对这样对比明显的结果和亲身实践,围观人群无一不夸赞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货真价实,超耐磨度惊人,今后装修一定会首选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
 
image0011_副本.jpg
♦ 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淮阳店
 
因为更懂消费者,大角鹿在终端市场的扩张与布局如火如荼,全国销量连续五年翻番,出口德国、意大利等65个国家,全国500多家专卖店。
 
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开创者,独创“超耐磨钻石釉”国家专利技术,超耐磨钻石釉釆用全球最好的釉料公司,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耐磨度达4级以上,比普通瓷砖耐磨度高出3倍,截止7月18日,2019年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已成功新签约113位合作伙伴。
 
image018.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