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第29届佛山陶博会招商全面启动

时间:2016-12-29 08:48:5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从12月26日起,第29届佛山陶博会将正式启动招商,中国陶瓷城展馆(中 国品牌馆)、中国陶瓷总部展馆(国际精品馆)、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新锐品牌馆)三大展馆虚位以待

  从12月26日起,第29届佛山陶博会将正式启动招商,中国陶瓷城展馆(中 国品牌馆)、中国陶瓷总部展馆(国际精品馆)、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新锐品牌馆)三大展馆虚位以待,这里是建筑陶瓷墙地砖、卫生洁具、 休闲卫浴、五金水件、马赛克、陶瓷机械原材料等各类产品的展示舞台,这里向世 界展示建陶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这里也是国内外品牌同场竞技、交流的行 业盛会。参与到其中,这也是企业开拓市场、打造品牌、展示产品的一个绝佳机会! 紧抱行业平台的力量,佛山陶博会会是不错的选择!

IMG_0210.JPG 

★ 效果一:更高效接触目标群体
作为国内建陶卫浴风向标,世界陶 瓷的中国主场,每年两届的佛山陶博会 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的专业买家,第 28 届佛山陶博会4天吸引全球客商48526 人,其中国际买家占到10.6%。业内一 项研究显示,展商在展会接触到一个合 格的客户,平均下来只需要 0.8 个电话 即可促成交易,而传统的途径则平均需要 3.7 个电话。而佛山陶博会恰恰有能 力在短时间内聚集客商,既节省企业时 间成本,也能使企业更有效地接触到目 标客户群体和发掘潜在目标群体。上一 届的参展企业欧文莱的相关工作人员透 露,他们从上届展会中积累的合作和意 向客户达 100 多家。
人气展厅 (2).JPG
人气展厅.JPG
 
★ 效果二:眼球才是硬道理,获得最大限度的曝光
从第27届佛山陶博会开始,组委 会搭建线上媒体直播平台,在第28届 上,首次联合佛山日报、腾讯家居、中 洁网、陶卫商讯这家媒体进行展会的现 场直播,展会现场第一手资讯、流行趋 势、新品发布实时直播,4 天线上阅读 量达 30 万人次。据悉,第 29 届佛山陶 博会将依旧与佛山日报、腾讯家居、中洁网等 5 家资深媒体展开深度的直播报 道,与此同时,海内外 100 多家战略合 作媒体也会聚焦报道展会盛况,达到宣 传效果最大化。佛山陶博会的相关工作 人员表示:“行业内好一点的一线媒体 的广告价格少说也要4、5万,而参与 佛山陶博会能收获这么多媒体的关注度 从成本上算绝对是超值的!
直播1_副本.jpg
 
★ 效果三:业界盛会,同交流,共进步
专业的展会是行业生产商、批发 商和分销商进行交流、沟通的汇聚点。 企业可以在会展中建立并维持与利益相 关者的长期关系。佛山陶博会在聚集聚 集买家人群的同时,积极为行业创建诸 如产区大会、新品趋势发布会、黄金会 员买家沙龙等交流沟通的平台,而在第29 届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也计划举行一 到两场高品质行业高端论坛。企业参展 在现场得到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 台,更是一个在交流、碰撞、学习中成长的平台,了解行业内最新的产品动态, 适时调整公司产品战略,促进企业优化发展。
IMG_3554_副本.jpg
 
 
★ 效果四:彰显企业核心竞争力
根据不同的定位,佛山陶博会精心 打造中国陶瓷城展馆、中国陶瓷总部展 馆、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华夏 馆),吸引包括马拉齐、TOTO 等在内 的超过 750 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在品牌林立的展会上博得大众的眼球, 这更能彰显一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当然随着国内市场的日益成熟, 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生活有了 更进一步的要求,这需要企业有竞争力 的产品、精致的展位设计、完善的服务 配套等完整的企业营销体系支持企业在 大潮中脱颖而出。
IMG_0240.JPG
 
 
►►选择佛山陶博会,看看他们怎么说
 
 
♦ 欧文莱
通过佛山陶博会,我们向外界传达了欧文莱整个品牌的形象,让更多的人 了解欧文莱这个品牌。通过对于我们开拓国内国外市场的合作伙伴搭建了桥梁, 企业在展会积累的客户数量增长得非常明显。
 
 
♦ 尼罗格兰
第 28 届佛山陶博会相比于以往更具有时代特色,展位的展示以及陶博会期 间的论坛会议,都无一不在预示着全国陶瓷行业的发展风向。尼罗将会在接下来 的佛山陶博会继续参展,不见不散。
 
 
♦ 统一科技陶瓷
佛山陶博会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陶瓷行业盛会,尽管市场形式形象了第 28 届佛山陶博会的客流量,但是到场的就是想看到新东西,新思路,新理念。如 果主办方能够牵头把设计类的活动多做一些,那么整个展会的格调会有很大的 不同!
 
 
♦ 欧美石代
通过佛山陶博会这个平台,能够让客户更进一步地了解我们欧美石代,对我 们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同,奠定了双方后续进 一步合作的基础。希望佛山陶博会能更进一布吸引全国乃至世界的买家共同参与 到展会当中。
 
 
三展馆简介
★ 中国陶瓷城展馆——中国品牌馆 
 
面积5.3万平方米,共有27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 商由固定参展商和临时参展商组成,其中固定展位面积 约 5 万平方米,临时展位面积约 3 千多平方。展商主要 包括东鹏陶瓷、马可波罗瓷砖、金意陶瓷砖、费罗娜水 泥砖等知名品牌及品类冠军品牌,全国各产区各类自主出口品牌。
 
★ 中国陶瓷总部展馆——国际精品馆 
 
展馆面积33万平方米,共有260多家企业参展, 展商主要包括全国各大产区品牌总部180多家,30多 家国际精品企业,50多家企业的陶瓷机械配套企业。 26 届起,针对采购商、经销商等专业买家群体,倾力打 造--CCIH国际精品馆(临时展馆),整合60多家9 类产品的选材中心,并提供一站式导购服务。
 
★ 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新锐品牌馆
 
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有160多家企业参展, 是瓷砖新锐品牌聚集展馆,28 届特开设陶瓷设备和化工 原料专区。参展企业以佛山各产区、福建产区、山东产 区等的建筑陶瓷墙地砖、机械设备及原材料生产厂商为 主,依托华夏陶瓷城,是中小企业品牌及特色产品面向 全球的展示平台。
 
 
招商热线 
中国陶瓷城展馆:0757-82727011 
中国陶瓷总部展馆/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0757-82780618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