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绿博会博德“精工瓷石”最吸引眼球

绿博会,博德

时间:2017-07-12 10:50:1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上,博德精工建材展位成为亮点。

 

为期三天的2017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于77日落下帷幕。绿博会被誉为“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博德磁砖携20多款新品参展亮相,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热情的服务活动、丰富的营销渠道,博德精工建材展位毫无疑问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微信图片_20170705105652_副本.jpg

△博德展位

 

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W3P01博德精工建材展位现场人气火爆,本次展位以精工瓷石为主打,展示博德近两年的推出的ECOS生态瓷抛砖意大利LEA最新进口薄板,两款新颖产品都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追捧。

 

微信图片_20170705105512_副本.jpg


ECOS生态瓷抛砖通过全新喷墨渗坯技术创新,在花色品种的选择,以及通体技术的研发上以天然石材为对象,再现天然石材的肌理和质感,研发出既有抛光砖优越使用性能,又有釉抛砖丰富效果,同时兼具石材质感的全新一代瓷砖。

 

image006.jpg

 

意大利LEA最新进口薄板由世界级顶尖设计师倾情打造,1mX3m的豪华规格,大气磅礴;5.5mm薄如蝉翼,独一无二;硬度无需担心,固若金汤;超强性能,温润极致质感为你打造生态自然,健康环保的舒适空间,为本次展览“绿色建筑建材”核心诠释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负责本次展位设计——博德设计部设计师林春香介绍,本次博德展位以精工瓷石轻奢馆的定位格调为参本,突显博德公司这两年来推广的两款产品轻奢基调,再配以现代简约的软装配饰,带领来宾进入到佛山总部“博德家居新大陆”的视觉感官空间。

 

覃空接受房天下采访_副本.jpg

△覃空接受房天下采访

 

覃总在接受家天下采访时表示:我们选择(参加)这个绿博会的话主要基于几个考虑。一个就是因为目前,绿色建材发展是现在我们建材行业的一个大趋势,所以我们要到这种绿色建材博览会上来,展示我们的产品,进行品牌推广。

第二个考虑的话就是从我们产品本身来说,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已经通过国家绿色建材评价,1mX3m这种大规格的产品厚度才有5.5毫米,像这类产品它实际上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绿色建材。博德很多产品就是往绿色建材这个方向去发展,去制造的,所以博德基于这两个方面的考虑选择了(参加)绿博会。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