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数万人都想要的未来生活,就在这里!

时间:2018-10-15 13:39:4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18-21日,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即将开场,佛山陶博会作为建陶行业的一大盛事,让中国陶瓷走向世界,引领陶瓷界的新风尚。

 

中国是陶瓷的故乡,陶瓷就是中国的象征。而佛山,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更是拥有源远流长的陶文化底蕴。

 

佛山陶博会凭借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已经历了16年的沉淀和发展,汇聚了全球知名的陶瓷卫浴品牌,成为了中国陶瓷连接世界、走向世界的平台与窗口,打造出一场产品、思想、文化相交融的年度盛宴。

 

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
2018.10.18-21

 

10月18-21日,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即将开场,佛山陶博会作为建陶行业的一大盛事,让中国陶瓷走向世界,引领陶瓷界的新风尚。

 

1.jpg

 

东鹏ART+作为东鹏旗下的高端品牌,在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上首次亮相,开启新的征程,希望能把创新的设计理念与经典的艺术内涵传递给全世界。

 


东鹏ART+立足于全球高端市场
延续东鹏对科技、艺术、生活的概念
以世界艺术博物馆为出发点
把世界艺术之美转化为品牌内涵
完美诠释了“生活艺术化”的追求

 

2.gif

 

在本次陶博会上,东鹏ART+将艺术家的理念融入大众生活中,用108平方的艺术展馆,为大家打造出每个人梦想当中的艺术家,亲身体验你期待的未来生活。

 

东鹏ART+首次参与佛山陶博会
如何逆袭成为全场焦点呢?

 


卓越品质·致敬匠心

 

东鹏ART+的产品设计,由原创设计团队研发制作,紧握国际流行趋势,融合艺术文化内涵,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艺术家产品体系。

 

3_副本.jpg

▲东鹏ART+十大艺术家产品logo


以十位经典艺术家的创作理念作为产品设计的灵感,打破陶瓷传统的形式,把建筑陶瓷打造成精美的艺术品,凭借卓越品质、艺术魅力和环保性能,传承经典,致敬匠心,让生活充满艺术范和国际范。

 

4_副本.jpg

▲从莫奈的《睡莲》延伸出的吉维尼系列

 

图片1_副本.jpg

▲从蒙德里安的《三原色构图》延伸出的施罗德系列

 

 

高超工艺·奢华品质

 

东鹏ART+瓷砖,采用了国际进口的釉料,叠加多重工艺,纹理更自然,质感更细腻,精致的雕刻艺术与奢华的拉丝黄铜作为设计元素,镶嵌在瓷砖当中,突破行业局限,匠心之作,让每个系列都散发出高贵、时尚的美感。

 

5.jpg

 

细品东鹏ART+瓷砖,一种高贵的气质油然而生,这是东鹏ART+给人的独特感觉,铸就瓷砖界的艺术珍品。

 

6.jpg

▲奢华与艺术的交融

 

 

创新思维 · 定制生活

 

一款好的产品,少不了一个好的空间设计师,把产品的艺术文化与轻奢格调诠释出来。东鹏ART+原创设计师团队,拥有创造性的设计思维,新颖的空间美学理念,以简洁的线条、昂贵的材质,实现奢华的生活品味。

 

陶博会 VS 东鹏艺术家,更多亮点即将爆发~

ART+南京标杆店实景抢先看

这才是数万人心目中的未来生活!!

 

 

7.jpg

 

8.jpg

▲奢华的金色吊灯,折射出华丽夺目的光彩,装点着石纹背景墙,金属元素与天然石纹的搭配,塑造出奢华、精致的贵族风范。

 

9.jpg

 

10.jpg

▲走进时光隧道,通往《星空》背景墙,设计从立体几何发展加以灯光线条,线光在深沉的云墨石包围下,营造出强烈的现代科技感,跳跃的三原色点缀空间,个性张扬,尽显时髦摩登的前卫气质。

 

11.jpg

▲东鹏ART+引进国外进口大板,简洁的线条纹理,搭配黄铜色椅子,塑造成时尚大气的设计师桌子,低调而奢华,展现出生活的层次美。

 

12.jpg

▲生活,需要艺术氛围来渲染,大面积流动的水墨纹理,彷如置身国画当中,简约的造景,不规则的鹅卵石,带来纯净惬意的人文气息。

 

品质生活,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生活,东鹏ART+源于对极致品味的挑剔,才能全力以赴地为你实现梦想生活的样子。

 

 

潮流趋势 · 引领未来

 

当你成为一种潮流时,未来,便在你脚下,由你开创新的道路。

 

东鹏ART+2018年度新品,900x1800mm大规格时代,即将惊艳亮相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从纹理、质感工艺以及空间效果三个维度进行创新设计,诠释时尚核心。

 

13.gif

 

从南京标杆店,到“东鹏艺术家”展馆

我们都在不断征服对家的无限幻想

但再多的言语也难以让你真实感受到

东鹏ART+的艺术修养与精致奢华

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品味其中

实现你对未来生活的幻想

 

14.jpg

 

2018.10.18-21


让我们相约中国·佛山陶博会


华夏馆C01—“东鹏艺术家”


亲身享受东鹏ART+的奢华品质体验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