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助力各地打造环保型海绵城市 恒力泰透水砖自动压机走俏

时间:2016-11-05 11:49:36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日,山东宜景生态建材公司传来了好消息: 该公司定购的恒力泰透水砖自动压机,一次性调试成功并上线生产,单机日产量可轻松突破1000平方米。恒力泰公司紧跟市场步伐,贴近

 

近日,山东宜景生态建材公司传来了好消息该公司定购的恒力泰透水砖自动压机,一次性调试成功并上线生产,单机日产量可轻松突破1000平方米。
恒力泰公司紧跟市场步伐,贴近用户工艺要求,按需定制,依靠自身强大的液压自动压砖机研发制造平台,相继向市场推出了高效、耐用、设计合理的YPT1300YPT1500型等多款透水砖自动压砖机,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踊跃定购。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高效运转后,客户由衷地说大公司就是不一样,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贴心。
客户的高评价来源于恒力泰公司近60年的技术积累沉淀和遍布全国发达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客户工厂定单爆棚,正积极运作新生产线上马。随着时间推移,恒力泰透水砖压机将在各个地区陆续投入使用,帮助更多的透水砖生产商以更高的生产效率、更低的生产成本进入市场,抓紧这一在弱市中难得的机遇。
近年来,中国城市“雨后看海”、“逢雨必涝”现象屡屡发生,住建部曾对32个省的351个城市内涝情况做出了调研:2008-2010年期间有213个城市发生过不同程度的积水内涝,占调查城市的63%。而同时全国600多个城市中,缺水城市有400个,其中严重缺水城市114个,形势严峻!当前海绵城市已上升为国家战略,2015年国家多部委联合开评了首批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2016年,被认为有数万亿投资空间的海绵城市第二批试点评选工作业已完成。
作为海绵城市建设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路面透水砖引起了众多有识之士的关注。透水砖在暴雨天气中的主要作用在于迅速将地表雨水渗透入地下,有效控制硬化地表径流的源头,提高城市抗内涝能力。同时该类产品不仅可以对雨水渗透、储存、调节,使大地恢复自然储水能力,防止地下水枯竭,还可以改善植被的生态环境,调节大气湿度、净化空气,消除雾霾,降低周围环境的温度,恢复地表水循环系统,从而一定程度又解决了“城市的热岛效应”问题。在这一轮海绵城市的建设大潮中,透水砖市场前景异常广阔。
恒力泰透水砖自动液压机的成功推出,不但意味着恒力泰在压机多元化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更标志着恒力泰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有能力配合国家政策为客户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积极投身中国城市生态化进程,为现代城市建设提供更环保、更经济、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同时恒力泰将携手旗下德力泰、卓达豪等子公司,持续开拓创新,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追求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产品附加值,向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设备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张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