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劲爆!宝罗拉无光石抢闸陶博会

时间:2018-09-17 15:53:58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吴泳姗    阅读:   体字: [ ]
摘要: 9月15日,“新设计·新奢华”宝罗拉摩登馆开业暨无光石锋潮品鉴会在宝罗拉智慧新城摩登馆中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636.jpg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702.png

 

 

9月15日,“新设计·新奢华”宝罗拉摩登馆开业暨无光石锋潮品鉴会在宝罗拉智慧新城摩登馆中圆满举行。品鉴会上,宝罗拉董事长卢若新亲自为在场众人介绍并解读展厅风格及开发無光石的初衷。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752_副本.jpg

▲宝罗拉董事长卢若新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808.jpg

▲品鉴会现场

 

此次品鉴会,六位分别来自沈阳、深圳、重庆、西安、杭州和武汉的宝罗拉客户,在活动现场一共签下了1000万的订单。而此次品鉴会,重中之重的角色便是宝罗拉此次推出的全新品类——无光石。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756_副本.jpg

▲签约现场

 

何为无光石

 

而何为无光石?按卢若新的解释,便是“不反光的大理石瓷砖”或“抛过的现代仿古砖”,一是無光:100%无光污染,即在光线的反射下,不会造成由光带来的人体危害;二是無损:基于拥有意大利原创设计,从而保留石材原生特质,摆脱像打印纸一样的典型纹理缺陷;三是無暇:55°超白环保底胚;四是無界:易洁、抗污、防滑、耐磨,满足多种高端空间的设计需求;五是無极:是大师珍藏级别的设计;六是無价:研发团队历经17520小时反复调试,却仅万分之一家庭可享。规格上,此次宝罗拉共推出4个尺寸,分别为:600×1200(mm)、900×900(mm)、450×900(mm)、300×900(mm)。这种“一变三”的规格配置,可以使无光石的使用更具灵活性,同一款花色纹理、不同规格的无光石可以同时满足铺地和上墙的效果,一次性解决客厅、卧室、厨卫的装修需求。

 

 

未命名_副本.jpg

 

未命名1_副本.jpg

 

 

对于这款极具优势的新产品,宝罗拉曾耗费数年进行研究,2016年就开始蕴酿,至去年开始技术攻关,投入资金更高达3000多万元,终于在今年3月28日研发成功,并于数月前实现量产。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737_副本.jpg

▲卢若新解读无光石

 

为何推出无光石

 

为何要推出无光石?卢若新解释道:“目前的陶瓷市场同质化问题严重,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一是品牌活不到,包括了广告缺,资金缺,代理缺这三个问题;二是价格做不高,无法吸引招商,资深客户不选,新手客户难存活;三是工程弄不好,价格无优势,服务不匹配,库存风险大。加上大品牌势力碾压,终归陷入低价漩涡”。

 

宝罗拉为走出同质化,提出“新设计·新奢华”的口号,将展厅敲掉重装,定位摩登风格,以差异化的路线迎接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7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731_副本.jpg

 

 

为什么是新奢华?新奢华是现代加时尚的代名词,新奢华等于优雅豪华和轻奢现代主义。

 

为了“搭配”此款极具差异化的新产品,宝罗拉也顺势推出了新的摩登馆展厅,该展厅位于智慧新城T15,占地面积一百多平方米,大体上分为两个区域,一边为此次的新品无光石区,一边为常规产品柔光砖、大理石瓷砖等。

 

战略展望

 

目前,宝罗拉已经全面启动招商。卢若新介绍,针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無光石产品可以“180天无理由退换货”。在全国招商启动之初,前30名VIP客户可以享受到免费装店的优惠政策。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642.jpg

 

 

为什么敢于做出180天无理由退货这样的承诺呢?卢若新自信的说到:“因为我有一个前瞻性的预判,这款产品一两年内在市场上绝对不会泛滥,因为它有那么高的技术壁垒,不容易被抄袭模仿。产品永远领先市场一年,这就是我们的追求。”

 

未来,宝罗拉将继续坚持自己的战略目标,一是做到产品永远领先市场1年,二是立足全球视野下的精准定位, 三是2020年,打造出排名T20、影响力T5的陶瓷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7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17150626.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