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玩转岩板领域 恒佑这波操作666

时间:2018-10-12 13:41:07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吴泳姗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11日,恒佑岩板选材中心媒体发布会在领逸酒店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815.jpg

 

10月11日,恒佑岩板选材中心媒体发布会在领逸酒店顺利举行。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恒佑进军岩板领域,而且是以整合岩板上下游产业链的姿态。恒佑公司总经理李晓生、佰徳智库董事总经理,《家居商业评论》总编辑,原装进口瓷砖资深观察家温海兵、恒佑岩板选材中心总监尚辉、恒佑岩板全屋定制总监张三春等嘉宾领导以及来自创新陶业、微陶网、智造联盟、搜狐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陶城报、南庄电视合等30余家知名媒体共聚一堂,互相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832_副本.jpg

 

发布会正式开始,恒佑公司总经理李晓生首先致辞并围绕“恒佑的战略升级”、“恒佑岩板选材中心的定位”以及“恒佑岩板的产业链布局”这三方面与现场的记者朋友们进行了分享。岩板不是大板、不是瓷砖,而是一种材料,一种可以广泛应用于门窗、卫浴、橱柜等领域的材料。岩板将成为恒佑最核心的产品,他们将围绕岩板“最好精细加工”,恒佑为此还专门成立了“服务事业部”,力图解决岩板应用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同时也谈到恒佑的发展战略,李总在分享中表示:未来的重心将以岩板为中心的战略升级,橱柜、门窗、卫浴以及定制安装等等都是恒佑目前的强项。而岩板选材中心的成立,意在以消费者为中心。恒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共享平台,和“各种B端客户进行合作”,并在精加工方面一如既往的精细化并进行深耕细作。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819_副本.jpg

▲恒佑公司总经理李晓生

 

发布会上李晓生还透露,恒佑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瓷砖、卫浴、定制家居企业,目前“陶瓷行业前15名的企业只有一家没有跟我们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823_副本.jpg

▲恒佑岩板选材中心总监尚辉

 

随后恒佑岩板选材中心总监尚辉介绍了他们打通岩板产业链的举措。尚辉分别从“恒佑岩板介绍”、“恒佑岩板应用”、“恒佑的服务”和“恒佑的运营模式”四方面进行了重点的介绍。尚辉表示,恒佑的岩板绝大部分来自进口,目前拥有的规格包括1200㎜×2400㎜、1000㎜×3000㎜、1500㎜×3000㎜、1600㎜×3200㎜等等,岩板厚度则有3㎜、5㎜、6㎜、9㎜、12㎜,这些不同规格、不同厚度的产品,都可以在恒佑岩板选材中心找到。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7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736_副本.jpg

 

尚辉进一步表示,在选材中心之外,恒佑还规划了设计、加工、配送、安装这4个后端的服务中心,目前已建成5000平方米的精加工车间,并正在规划25000平方米的五大精加工成品生产基地,即家具基地、厨卫产品基地、卫浴产品基地、衣柜基地、门板基地。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7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728_副本.jpg

 

在佰德智库总经理温海兵看来,岩板“已成为原装进口瓷砖的新战场”,在这个新战场上,打造岩板的“深度服务体系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温海兵非常看好恒佑的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828_副本.jpg

▲恒佑岩板全屋定制总监张三春与温海兵先生签订合作协议

 

在本次媒体发布会现场,温海兵还与恒佑岩板全屋定制总监张三春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其它恒佑高管一起接受了与会媒体记者的采访。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8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8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7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33913_副本.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