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奢·美 | Tonino Lamborghini “奢·美”设计师沙龙-东莞站

时间:2018-11-28 13:43:5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1月25日上午,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瓷砖执行董事Mr Tommaso和Petracer's全球总裁Ms Marica及中国区市场总监邓智芬女士等一行来到东莞,参观了东莞形象店,并与经销商起点建材总经理吴明秋先生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

 

暑意已去,秋风渐起,十一月的岭南正是爽朗秋日。恰值此时,意大利Petracer's与Tonino Lamborghini携手,共同走进中国东莞,举行了一场关于“奢·美”的设计师沙龙及论坛,与东莞的设计师们探讨意大利奢华家居美学设计新概念,为意式设计得到中国认同再添新力。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452.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457.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0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03.jpg

 

11月25日上午,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瓷砖执行董事Mr Tommaso和Petracer's全球总裁Ms Marica及中国区市场总监邓智芬女士等一行来到东莞,参观了东莞形象店,并与经销商起点建材总经理吴明秋先生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08.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12.jpg

 

吴总与Tommaso先生和Marica女士一道参观了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东莞店,并着重介绍了目前东莞市场培育情况、客户消费理念趋势以及Tonino Lamborghini 和Petracer's在东莞的销售情况、目前销售的主要渠道及方式等。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15.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20.jpg

 

Tommaso先生也向吴总及全体员工转达了总部对大家辛勤工作的高度认同和诚挚谢意。随后介绍了Tonino Lamborghini的品牌文化及其发展历程、品牌理念、设计理念和经营理念,并分享了自己在Tonino Lamborghini的成长历程、销售经验,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Tonino Lamborghini的品牌理念和经营理念,多传播品牌及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向更多的设计师和客户传播意式设计的家居美学。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28.jpg

 

上午11时,举办了业主参加的“总裁见面会”,Marica女士和Tommaso先生与各位业主热烈交流,感谢他们对Tonino Lamborghini和Petracer's品牌的信任与支持,认真记录并真挚接受了业主对品牌的期许和期望,并向他们分享了意式设计的家居美学理念、设计理念,得到了各位业主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3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3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38.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41.jpg

 

下午在东莞展厅我们邀请了东莞设计师冯国成、王评、李丰、麦德斌和王鸿斌五位设计师,参加“奢·美”意大利奢华家居美学论坛。现场与意大利的两位总裁共同从“奢侈与时尚”、“奢侈与艺术”、“奢侈与设计”、“传统文化与设计”多个角度探讨意大利奢华家居设计。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4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47.jpg

 

此外,我们还邀请了东莞30多位知名高端设计师参加了“奢·美”设计师沙龙。现场Mr Tommaso做了“奢侈与设计”的主题演讲,为大家揭秘了奢侈的定义和奢侈品牌具备的属性、奢侈品的营销等。Ms Marica做了“独角兽美学新纪元”的主题演讲,讲述了独角兽标志的由来、独角兽个系列产品设计的思路和灵感来源。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5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55.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557.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