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叶永楷荣膺陶瓷行业杰出人物称号丨冠珠跻身十大瓷砖品牌榜单

时间:2018-12-19 14:42:26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明珠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永楷荣膺“陶瓷行业杰出人物”称号,冠珠陶瓷跻身“十大瓷砖品牌”榜单。
 
12月1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等共同主办2018中国陶瓷行业整装趋势论坛在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剧场举行。在本次论坛上,“2018 中国陶瓷行业表彰活动”揭晓,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永楷荣膺“陶瓷行业杰出人物”称号,冠珠陶瓷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跻身“十大瓷砖品牌”榜单。
image001.jpg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分会秘书长黄芯红,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秘书长杜玉环,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等出席论坛,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主持论坛对话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嘉宾们各抒己见,对整装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003.jpg
 
2018 年是国家深化改革转型的一年,也是陶瓷行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专注于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时尚、绿色环保、低碳节能、智能化的陶瓷产品,推动行业发展,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特别联合陶瓷行业专业媒体陶卫网、厨卫资讯、陶瓷资讯,对2018年陶瓷行业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对他们在企业经营管理、营销、产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表彰。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秘书长杜玉环宣读表彰决定。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本次论坛以“协同行动,整装再发”为主题,有“中国家装教父”之称的中国装饰协会会长,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三星(九艺)装饰创始人余静赣莅临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
image011.jpg
 
余静赣以“快乐的艺术”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就家居行业的协同行动阐释了自己独到的观点。
 
image013.jpg
华美乐家居集团总裁郑晓利、华耐家居集团董事副总裁何晓勇、顾家家居副总裁毛新勇等嘉宾参与现场对话,共话“整装”未来。
 
整装已成趋势,这是现场嘉宾的共识。期许未来,迎接未来,新明珠也将不断顺应潮流,夯实自身优势,以创新求变的姿态,积极拥抱整装时代的来临。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