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公告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19年佛山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扶持资金(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项目计划的公示

时间:2019-08-28 09:15:30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经专家评审,拟对33个项目进行支持。
根据《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19年佛山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扶持资金(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佛工信函〔2019〕564号),经专家评审,拟对33个项目进行支持。
 
现将2019年佛山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扶持资金(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项目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8月23日至8月30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工业发展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2019年佛山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扶持资金(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项目计划
05_副本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