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论坛

陶瓷净化论丨2018特地 · 负离子瓷砖巅峰论坛精彩举行

时间:2018-04-23 14:57:0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以“陶瓷净化论”为主题的2018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坛隆重举行。
 
image001.jpg
 
4月21日,2018中陶产品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论坛区,迎来了由佛山市中陶联盟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陶瓷学会承办、特地·负离子瓷砖独家协办的以“陶瓷净化论”为主题的2018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坛。
 
本次活动由陶视觉总经理乔富东主持,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创会会长、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莫忠华,国家标准委员会专家、负离子瓷砖发明人唐奇高工、迈瑞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佛山市陶瓷学会副理事长郑树龙等出席此次高峰论坛,就负离子瓷砖产品标准制定目的、意义及其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还有众多行业精英及多家媒体代表。
 
image003.jpg
 
活动以一场清新而富有活力的热舞开场,随后广东陶瓷协会会长致辞,他表示很高兴特地能借助2018中陶产品展这样一个国际性的平台来发布负离子新产品,他认为企业应该真实确切地向消费者传播负离子瓷砖的功能,避免夸大其功能性,误导消费者。特地是最早推出负离子瓷砖的企业,也是负离子瓷砖标准的制定者。特地专注于负离子瓷砖的研发,踏踏实实做产品做服务,值得大家学习。
 
image005.jpg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在讲话中指出,负离子瓷砖是建筑陶瓷中的新品类,也是功能性瓷砖的创新,近年来日益受到企业和市场的青睐,陶瓷行业已经兴起了负离子瓷砖的热潮。她对特地负离子瓷砖为行业所作的贡献予以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也希望借助各个媒体的传播,能够给负离子瓷砖一个正确的定义。
 
image007.jpg
国家标准委员会专家、高级工程师、负离子瓷砖发明人唐奇以“健康为你而来”为主题发表演讲,他向大家解释了负离子瓷砖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以往瓷砖主要在装饰性上进行变化,而特地在2004年就开始了负离子瓷砖的研究。他以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解释了负离子瓷砖的运用原理,近年来随着灰、霾污染城市的影响,净化空气成为需求,负离子瓷砖也越来越受到追捧。现场,唐奇还向大家透露了《可诱生负离子陶瓷砖》标准草案的部分内容,更谈及了行业内负离子瓷砖评测标准的现状,分析了特地负离子陶瓷砖核心发明专利技术。现阶段制定负离子瓷砖相关标准很重要,特地有望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
 
image009.jpg
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莫忠华则以生产者的身份谈了自己对负离子瓷砖的看法,他认为未来市场上只有两种瓷砖,普通瓷砖和功能瓷砖,而特地将引领功能瓷砖的价值新风向。未来负离子瓷砖将迎来大好发展趋势,特地将继续大力推进负离子瓷砖的研发和销售,特地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是复合增长率达到30%, 在全国各地新增1000家负离子体验馆。
 
image011.jpg
活动期间,以“制定负离子瓷砖标准的目的与意义”为主题的陶瓷净化论巅峰论坛将活动推上高潮。吴一岳、黄宾、李强、郑树龙、唐奇、乔富东等嘉宾对主持人许俊抛出的一个个问题,都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image013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