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致敬榜样——中窑荣获”2016年度装备技术杰出企业奖”

时间:2017-01-03 10:58:5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信息报社联合主办,第六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致敬榜样”中国陶瓷年度颁奖盛典,于2016年12月28日,在佛山智慧新城源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窑窑业在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致敬榜样”——2016年度装备技术杰出企业”奖。

到敬榜样——中窑荣获2016年度装备技术杰出企业1_副本.jpg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信息报社联合主办,第六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致敬榜样”中国陶瓷年度颁奖盛典,于2016年12月28日,在佛山智慧新城源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这次颁奖,行业和媒体完全是根据对2016年各装备企业在技术创新上的领先性和对行业的贡献性来独立测评,各获奖企业都在自己的领域中作出了杰出的技术贡献!中窑窑业凭借2016年推向市场的创新的S2节能环保技术,中窑“787” 双零全抛釉,中窑“777”超宽体窑炉等技术和一向坚持的创新精神,在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致敬榜样”——2016年度装备技术杰出企业”奖。 在2017年新年伊始时,回顾2016,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行业殊荣和认可!

 到敬榜样——中窑荣获2016年度装备技术杰出企业340_副本.jpg

► 营销管理总监黄丹(左三)代表中窑股份领奖

 

  此次会议以“告别粗放 洞见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房地产专家顾云昌,知名经济学家左小蕾,知名陶瓷企业家简一董事长李志林发表了精彩的专业领域分析和演讲,与来自全国各主要产区的陶瓷人一起深入探讨了经济与房地产格局,品牌与营销力,产品力,服务力,产品同质化、环保与市场新动向和应对之策等问题,精彩纷呈!

 到敬榜样——中窑荣获2016年度装备技术杰出企业529_副本.jpg

  中窑窑业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助推节能环保的企业责任,致力于窑炉技术的创新研发和改善改良。2015年,中窑股份“低热值燃气超级节能辊道窑”、“余热快速干燥窑”被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2016年, “陶瓷高效节能燃烧及其智能控制关键技术与示范”项目获得中国建陶协会科技创新二等奖。2016年,又率先在市场推出S2,中窑787,中窑777等新一代节能环保窑炉,为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示范和推动。

  2017年伊始,在此,中窑股份恭祝行业创新不断,品牌领先,产品力+营销力+服务力的综合市场模式带来勃勃生机,春暖花开!

到敬榜样——中窑荣获2016年度装备技术杰出企业754_副本.jpg

   (通讯员:中窑黄丹、黄炜珊)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