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艺文创 > 名家名人

恒力泰恭请刘泽棉大师为60周年厂史题写书名

时间:2017-03-03 16:17:0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3日上午,创新陶业专刊记者和恒力泰总办陈添主任一起来到石湾新美陶公司,恭请刘泽棉大师为恒力泰60周年厂史《甲子峥嵘  砥砺前行》一书题写书名。

中国陶瓷压砖机第一品牌恒力泰60周年厂史《甲子峥嵘  砥砺前行》一书,即将付印出版。3月3日上午,创新陶业专刊记者和恒力泰总办陈添主任一起来到石湾新美陶公司,恭请刘泽棉大师为此书题写书名。

805301191197712729.jpg

 

亚太手工艺大师刘泽棉是石湾人的骄傲,石湾陶机厂(恒力泰公司前身)是石湾企业的骄傲。作为“佛山大城工匠”的刘大师的工匠精神令人钦佩,和恒力泰“追求卓越、创造第一”的企业精神、企业文化,可谓交相辉映十分吻合。

669437600767516106.jpg
 
在刘泽棉大师工作室,双方回忆和畅谈石湾镇解放60多年以来沧海桑田的巨大变化,谈石湾陶瓷行业翻天覆地的发展与进步,气氛极为亲切融洽。(记者 许学锋)
669437600767516106.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