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第十八届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6-10-18 23:17:5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和风细雨的秋凉里,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中国马赛克总部基地主办、中国马赛克城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在中国马赛克城举行,拉开了为期五天(18日~22日)的展会序幕。

       1018日上午830分,和风细雨的秋凉里,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中国马赛克总部基地主办、中国马赛克城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在中国马赛克城举行,拉开了为期五天(18~22日)的展会序幕。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副理事长浦永祥、秘书长侯文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以及佛山市禅城区经促局等领导,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马赛克城总经理杨瑞鸿等与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本次展览会开幕式。

 

006.jpg

 

  本次展览会以“时尚•色彩•中国风”为主题,亮点繁多、精彩纷呈.。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展示面积超过 10000 平方米,设置了70多个展位,还设有餐饮区和会议区,茶水间。会议厅可容纳300多人次,会议设备齐全。企业可借此地开展新品发布会或其他会议活动;需要深入面谈的话可以使用充满马赛克艺术元素古韵会议室。无论是什么活动,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003.jpg

 

002.jpg

 

004.jpg

 

  本届展会还将举行以“时尚•色彩•潮流”为主题的马赛克高峰论坛。杨瑞鸿先生透露,本次主题设想来源于巴黎时装展。众所周知,巴黎时装展是一个服装行业的盛会,从时装展我们可以发觉现在时装潮流走向以及设计师的灵感设计元素,还有新鲜的色彩搭配。当下,与马赛克行业的设计灵感从哪里来?什么色彩可以给人美好的感觉?怎样才能更好的展现马赛克产品的风格?“现代科技例如VR设备,全晰投影等可以和马赛克行业产生联系吗?”在论坛环节,资深专家学者将做主题“虚拟现实(VR)助力马赛克行业,提供全新的定制、展示体验”的主题讲话,企业或可从中受到启发,寻到答案。

 

001.jpg

 

  跟其他建筑类陶瓷企业相比,马赛克企业在整体规模、资金实力、融资能力等方面相对较弱,为了改善这个行业弱点,中国马赛克城将设立基金帮助和扶持业内或中国马赛克城租户的发展。杨瑞鸿表示,马赛克行业进入门槛低,许多马赛克企业为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弱,推出新举措希望能够让更多有创意、有发展潜力的年轻马赛克企业得到更多的帮助,从而让中国马赛克行业发展壮大。

005.jpg

 

  最后,在热闹锣鼓声中,礼花在细雨中绽放,开幕仪式结束,第十八届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正式开启!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