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直击陶博会】墨思卡:只做仿古砖,力推水泥砖

时间:2016-10-18 23:27:54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杨敏媛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在华夏馆内B区中心位置,有一个水泥砖与花砖相辉映的展位,来自福建的陶瓷品牌——墨思卡陶瓷。

      在华夏馆内B区中心位置,有一个水泥砖与花砖相辉映的展位,来自福建的陶瓷品牌——墨思卡陶瓷。据品牌招商经理梁俊介绍,他们每年都会在这个位置摆展,至今已有5~6年了。

 

      “我们企业只做仿古砖,这两年主推的产品是水泥砖,我们看好这个市场趋势。我们还有花砖,在展位你也可以看到我们的花砖,感觉也是非常柔和、容易搭配的产品。”梁俊向记者介绍道。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区优势日渐式微,墨思卡陶瓷开始更注重工艺的更新,一直走在前沿,喷墨、干粒、半抛、剥开釉等最新工艺都采用了。另外,让梁俊对墨思卡产品引以为豪的一点是其产品规格齐全,让他们可以更从容应对客户更大范围的需求。

 

      在被记者问到他最看好哪一款砖时,梁俊表示,他是这样定义他们的产品的:我不会认为哪一款砖好看或者不好看,主要是看客户想要的装饰风格和搭配效果。他还说起了一个小故事:“也曾有客户让我找一款好看的砖,我反问道,那请找出一块丑的砖来。结果,客户转了一圈,说找不到。”对于自家产品,这位品牌招商经理充满自信。

 

      他还说到,市场竞争肯定是越来越激烈的,但我对我们的产品和未来还是比较乐观的。在经济低迷的环境,这届陶博会才第一天,但人流量却出乎意料的比往届多,我认为展会上的热闹也意味着更多的人在寻找商机或者突破口,值得企业抓住!

 

1-1.jpg

 

1-3.jpg

 

1-4.jpg

 

1-6.jpg

 

1-5.jpg

 

1-2.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