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直击陶博会Day.3】太强悍!箭牌推出“有吸力”的止滑砖!

时间:2016-10-20 11:56:14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在箭牌瓷砖的展位上,一块立着,且贴着硬币的“止滑砖”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1-1.jpg

 

●有“魔力”的止滑砖,吸水后效果更赞
      在箭牌瓷砖的展位上,一块立着,且贴着硬币的“止滑砖”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记者走近一看,原来硬币并非是贴上去的,只是纯粹的把硬币放上去。据箭牌瓷砖工作人员介绍,硬币之所以能放在立着的瓷砖上,且保持不掉下去,主要是因为瓷砖比普通的仿古砖多加了一层防滑釉,增大了摩擦力,通过这层强大的摩擦力就可以让硬币仿佛被“吸”在了瓷砖表面。此外,工作人员还介绍道,这款止滑砖不仅耐脏,且吸水后的防滑性能效果会更明显。

 

1-2.jpg

 
      据了解,这款止滑砖在去年就已经研发出来了,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大量推广。“这款止滑砖研发出来后也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关注,目前我们已经做了米黄、白色、浅灰、深灰等4种颜色,明年春季陶博会会开始正式往外推。”

 

1-3.jpg

 

1-4.jpg

 

●“自然风”+VR,让瓷砖活起来
       “我们从去年春季开始参加陶博会的,已经连续参加两年了。”箭牌瓷砖海外出口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了备战28届秋季陶博会,箭牌瓷砖一直在做开发新产品的工作,到今年的7月份,正式推出了主打“自然风”的抛釉、柔抛、拼花等多个品类。此外,在这次的陶博会上,箭牌瓷砖也做出了新的尝试。“我们这次参展同比往年来看,加入了更多的设计元素,整个展馆看起来会显得更大气。”
 

1-5.jpg

 

        在展厅上,记者还留意到,除了在设计上作了改变外,箭牌还增加了最近流行的“VR体验”。据悉,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使用VR眼镜在手机上亲身体验每一款砖的三维空间效果,让瓷砖瞬间“活”起来。

 

1-6.jpg

 

1-7.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