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带着柔软的心,前行! 第二届吉祥物创意展传递正能量进行中

时间:2016-10-20 14:58:01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晓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20日下午,第二届吉祥物创意展在瓷海国际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晓竹 10月20日下午,第二届吉祥物创意展在瓷海国际举行。现场响起《隐形的翅膀》,播放着第二届吉祥物展爱心扶贫家访走进山区活动的音像记录,拨动着到场人士的心弦,带来一股汩汩暖流,温暖每个人的心田,传递一股正能量。

 

1-02.jpg

 

1-03.jpg

 

1-04.jpg 

      瓷海国际副总经理林莹女士,瓷海国际策划总监蔡汉柯先生,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老师,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张丹丹,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 常务副秘书长姜崇女士,佛山市设计协会秘书长吴虹霏女士,陶城报管委会主任霍铭炎先生,创新陶业报社社长杨劲文先生,国家级摄影大师、中国民俗摄影家张裕民老师等行业人士及嘉宾、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1-06.jpg

 

1-03.jpg

 

      在音乐以及影像资料的呼唤下,所有来宾内心柔软的部分被唤醒,这些柔软与瓷砖的冰冷形成强烈对比,令人沉静!与此同时,现场各种企业吉祥物萌萌的,给艺术瓷砖节增添了不少鲜活的色彩和活力。据悉,主办方还特邀了拥有12万粉丝的双胞胎艺人1n1姐妹,她们将进行网络直播。

 

1-08.jpg


      吉祥物创意展发起人焉莫先生及第二届吉祥物展代言小天使晶晶小朋友、还有第一届吉祥物展的参展品牌亦再聚首现场,分享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看法和感想,传递正面能量。

 

1-01.jpg 

 

1-07.jpg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第一届吉祥物展参展企业: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东鹏洁具、玛拉兹瓷砖、萨米特陶瓷、装一装等品牌再次到场欢聚,并宣传其品牌。作为第二届参展的企业代表,装一装品牌董事总经理向志兵,狮力德建材董事总经理刘金霖,澳洲星卫浴董事总经理廖峰,壹號大理石瓷砖市场总监孙庆,艾臣安全门窗总经理助理于欣欣以及PINGO国际品牌事业部总监刘娟均莅临现场参与活动。

       今天,现场真可谓是星光熠熠,高朋满座,更是温情流动,感性滋生,令本届的艺术瓷砖节亦蓬荜生辉。愿这样带有公益性质传播正面能量的活动能更多的举行!在行业内播撒爱的种子,点燃爱的力量。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