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直播】2016原料制备新技术论坛进行中

时间:2016-11-10 15:19:59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1月10日下午,由佛山市陶瓷学会主办,佛山市金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陶瓷行业原料制备新技术论坛——论道干法制粉在中国陶瓷城5楼会议室举

04.jpg     

       11月10日下午,由佛山市陶瓷学会主办,佛山市金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陶瓷行业原料制备新技术论坛——论道干法制粉在中国陶瓷城5楼会议室举行。

      
       佛山市科协副主席葛振海,佛山市科协副主席、佛山市陶瓷学会理事长冯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建青,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张柏清,广东博晖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苏景,山东义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长青,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助理钟保民,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等一众行业领导、技术精英出席。 
 
 
06.jpg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 
 
10.jpg
      佛山市科协副主席葛振海
 
       葛振海:只有推进科技创新,处理人和自然的关系,提高资源节约的利用,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佛山经济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更多依靠创新驱动,在国家一带一路规划战略走出去中,如何把佛山制造+世界科技推向世界,与意大利合作的干法制粉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05.jpg
佛山市科协副主席、
佛山市陶瓷学会理事长冯斌
 
       冯斌:技术论坛的举行旨在推动行业技术装备能够进行到一个新的高度,本次论坛将围绕8个问题进行探讨。
      
02.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
 
       论坛在尹虹博士的主持中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09.jpg
 
0.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