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荣获2016年度社会组织风尚人物奖

时间:2016-12-23 11:26:49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20日下午,2016年佛山市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展示会在恒安瑞士酒店举办,对获得2016年3A以上评估等级的市级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以及市级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精品项目、市社会组织党委优秀党建项目、佛山社会组织风尚人物、佛山市社工之星进行授牌

01.jpg

  12月20日下午,2016年佛山市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展示会在恒安瑞士酒店举办,除总结2016年度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主要工作和部署下一年工作任务外,还对获得2016年3A以上评估等级的市级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以及市级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精品项目、市社会组织党委优秀党建项目、佛山社会组织风尚人物、佛山市社工之星进行授牌,130多家社会组织参加了会议。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获评“佛山市社会组织风尚人物”并出席会议。

  佛山市民政局局长张敏良在总结2016年佛山社会组织工作成果时说,目前佛山市共有社会组织6015个,比去年增长8%,其中经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4412个,备案1603个,总数继续位列全省第三,地级市首位。
 
  佛山市社会组织风尚人物要求由所在社会组织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推荐,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或长期为社会组织尽心尽力、任劳任怨,或在公益等领域有突出感人事迹的,或相关业务能手,在社会组织甚至社会上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引领性人物或其它方面的突出人物。黄宾秘书长2010年1月开始担任佛山市陶瓷学会副秘书长,2014年经学会换届改选,当选为秘书长,2015年,还带领秘书处为学会取得了佛山市社会组织5A级社团荣誉。
 

02.jpg

03.jpg

【黄宾】

► 高级工程师,天津大学工学士,华南理工大学工程硕士

► 佛山市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广东省科技成果评审专家,广东省清洁生产审核专家,广东省轻工业科学技术专家库入库专家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佛山陶瓷》杂志主编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