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萍乡金刚工业园高性能陶瓷辊棒生产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6-12-23 17:04:06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22日,在佛山金刚企业集团、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萍乡生产基地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董事长冯斌、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肖范其、萍乡辊棒项目负责人周永全、萍乡陶瓷生产基地管委会书记王超共同为萍乡金刚工业园高性能陶瓷辊棒生产基地进行了揭幕。

布局江西萍乡 金刚自动化辊棒基地投产

  12月22日,在佛山金刚企业集团、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萍乡生产基地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董事长冯斌、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肖范其、萍乡辊棒项目负责人周永全、萍乡陶瓷生产基地管委会书记王超共同为萍乡金刚工业园高性能陶瓷辊棒生产基地进行了揭幕。现场鞭炮声响彻云霄,自此,萍乡工业园辊棒生产基地正式投入生产使用。

11.jpg

12.jpg

 

  据了解,金刚集团属下的萍乡辊棒生产基地今年4月开始筹建,12月竣工,主要生产高性能陶瓷辊棒,厂房面积达2万平方米。萍乡辊棒生产基地采用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代替以往传统手工劳作的模式,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辊棒年产量达150万支。

13.jpg

14.jpg

15.jpg

 

  萍乡金刚工业园高性能陶瓷辊棒生产基地作为金刚集团首个自动化生产辊棒的项目,继南海、四会辊棒基地后,成为佛山金刚企业集团第三大辊棒生产基地。现代化生产设备的投入使用,亦将为辊棒的生产研发再添新动力!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