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宏陶陶瓷荣膺新浪家居“网友喜爱品牌”

时间:2016-12-29 12:29:0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2016华南思想趴”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举行。活动以“I现场”为主题,举办了关于互联网、产业与创新的圆桌会议及中国家居品牌颁奖典礼。宏陶陶瓷凭借过人的实力荣获新浪家居颁发的“网友喜爱品牌”称号。

图片3.jpg

  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2016华南思想趴”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举行。活动以“I现场”为主题,举办了关于互联网、产业与创新的圆桌会议及中国家居品牌颁奖典礼。宏陶陶瓷凭借过人的实力荣获新浪家居颁发的“网友喜爱品牌”称号。  

  近年,中国家居行业消费日益个性化、健康化、品质化,新浪家居作为一个媒体平台,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优势推出“中国家居品牌消费口碑总评榜”活动,为消费者理性、健康消费作出服务与贡献。在广大网友和业主的支持下,宏陶陶瓷获得了“2016年度新浪家居网友喜爱品牌”。

图片5.jpg

 

  宏陶陶瓷创始于1999年,因丰富的产品类别、优良的制作工艺,严格的自控把关,被大家公认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消费者对于宏陶产品满意度不断提升,目前已获得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热捧,产品远销海内外,平均每天都有数亿人接触,更有千家万户选择宏陶产品。

 

图片6.jpg

 

  荣获新浪家居中国家居品牌年度大奖,为宏陶陶瓷2016年完美收官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宏陶陶瓷作为行业领导者,荣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宏陶陶瓷一直秉承“做有良心的好产品,做有责任心的好企业”的理念,自“南国陶都”建陶文化沃土诞生以来,便以石湾建陶文化传承者身份高品位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弘扬“工匠精神”。十八载自强不息,宏陶陶瓷与时俱进,驰骋天下,成绩显赫,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建陶行业的奇迹与辉煌。

图片8_副本.jpg

图片9_副本.jpg

  此次荣获此殊荣,对于宏陶来说,是市场对于企业莫大的鼓舞和激励,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与信任,宏陶陶瓷必将再接再厉,依托先进的科研手段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打造创新智能家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

宏宇广告(2:1).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