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华信达事件追踪(4)】从一开始就不是“华信达”

时间:2017-02-16 17:17:14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新陶君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票据都是以“华圣达”的名义进行开具的,华信达解释称“华圣达”为其属下单位。
新闻媒体作为信息传播的重要工具,在反映公众舆论、引导其价值取向方面有独特的优势。为此,我们有理由向公众叙述事实的经过,传播正能量、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这,也是《创新陶业》一直以来的态度。自本社发表《华信达涉嫌诈骗近1000万》一文后,多名供应商陆续找到本社,在承诺所陈述的均为事实后,记者对每一名供应商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进行了整理报道。
 
2013年,以陶机配件起步的佛山市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熊总的运营下逐渐有了起色。
 
在2016年的3月,一名自称是广东华信达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的采购经理尚先生在街上看到了该公司的广告后,上门找到了熊总。通过初次简单的了解询价后,尚经理称需要领导的同意,让熊总第二天直接拿样品去华信达找其股东林伟东。在获得林伟东认可后,一名姓张的管理人员被安排了和熊总对接。
 
从一开始就不是“华信达”,而是“华圣达”。一开始,熊总也是非常谨慎,要求支付货款全部的现金后才发货,但华信达表示先支付货款总额的30%,剩余的以期票方式支付。“这开始,我就觉得有点危险,在支付订金时,他们(华信达)只给了一部分”,因为没有收到预期的订金,熊总并没有立即发货。为了能够拿到全额的货源,华信达把剩下的订金支付及开具了期票给熊总后便催促其发货,而这些票据都是以“华圣达”的名义进行开具的,华信达解释称“华圣达”为其属下单位。一个月到期后,被以“账户没钱”为由退票的熊总再次来到了华信达,这时的尚经理称公司资金紧张,需要缓缓。
 
2016年5月,多次追款无果的熊总辗转联系到了当时的股东朱芳蔚。而朱芳蔚表示期票没用,会用公司的名义转钱到其账户上。但等了又等,账户上依然没有任何动静,为此,熊总多次上门要求支付货款,在获知林已被抓捕后,决然报案。“之所以会那么频繁去催,是因为当时儿子出车祸需要做手术,医院还下了病危通知书”,熊总无奈地告诉记者。
 
华1_副本.jpg
 
华1_副本.jpg
 
华4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