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新春招聘季

时间:2017-02-23 13:01:1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招聘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新春招聘季来袭

 144840225023675250.jpg   

 

招聘

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新春招聘季

 

一、公司介绍

    公司源自1958年成立的佛山市陶瓷研究所,在59年的发展历程中,以科技创新为发展之本,不断引进现代化管理理念,坚持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生产营销、经济贸易及科技期刊出版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二、招聘职位

 

体要求

(一)高级研发经理(博士)  2人

1、博士研究生,已取得材料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材料学相关专业应届博士研究生。

2、26-48岁,有陶瓷材料/原料、特种陶瓷、工业陶瓷、磁性材料产业化技术研发背景优先。

3、具有良好的产品开发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及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并在所研究的领域方向已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

 

(二)财务副总监/经理  1人

1、32-45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专业。10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财务经理经历。良好的企业财务管理专业知识,至少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优先,有参与或主导公司上市工作经历优先,能力条件优秀者可应聘财务副总监。

2、熟悉常用财务软件及财务管理法律法规。责任强,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协调企业内外财务关系的能力。

3、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三)财务主管/会计  1人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5年以上生产企业的工作经验,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会计要求有助理会计师职称)。

2、熟悉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熟悉国家财务税务政策,了解企业账务工作流程和各类管理制度工作关系。有良好的资金管理经历者,亦可应聘为资金主管。

3、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四)质量总监  1人

1、30至42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8年及以上制造业企业质量管理经历,3年及以上质量经理工作经历,有陶瓷行业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2、熟悉ISO管理体系,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质量意识。

3、工作地点:南海区官窑

(五)ERP实施工程师  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和团队合作能力,具有ERP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应届生亦可培养使用。

2、具备.Net或JAVA开发经验,熟悉C/S、B/S架构,对面向对象技术有深刻理解,有较强的系统分析和设计能力。掌握WebService,WebAPI等分布式开发技术。熟悉MSSQL、MySQL、Oracle其中一种数据库,能够熟练编写SQL。

3、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六)生产总经理/助理  3人

1、30-48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学或理工科专业,其他专业优秀人员亦可考虑。

2、陶瓷厂、陶瓷原辅料及相关行业8年及以上生产管理工作经历。具备优秀的工厂经营管理、生产安全、环保、工艺、质量控制、设备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计划性和决策指挥能力。条件及能力稍逊者可应聘副总经理或总经理助理。

3、服从工作地点调配:南海官窑、四会南江工业园、高明杨和、江西萍乡

(七)车间主任/助理  5人

1、26-48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学或理工科专业,其他专员优秀人员亦可考虑。

2、陶瓷厂、陶瓷原辅料及相关行业5年及以上生产车间管理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车间管理、生产安全、环保、工艺、质量控制、设备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计划性和决策指挥能力。

3、工作地点:高明杨和、南海官窑、四会南江工业园、江西萍乡

(八)研发工程师/经理 6人

1、硕士研究生,材料学相关专业,有陶瓷企业一线生产、工艺改进及产品研发的实习、项目经历优先,有较强研发设计和试验处理能力。

2、具备扎实的陶瓷材料和工艺专业知识,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工作资历及能力优秀者,可应聘为研发经理或高级研发经理。

3、工作地点:南海官窑、高明杨和、江西萍乡

(九)工艺工程师/经理  8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学相关专业,有陶瓷企业一线生产、工艺改进实习经历优先,工作经历丰富及能力优秀者,可应聘为工艺经理。

2、具备扎实的陶瓷材料和工艺专业知识,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

3、工作地点:南海官窑、高明杨和、四会南江工业园、江西萍乡

(十)设备工程师/经理 4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热工、液压、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

2、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等常用机械设计类软件。

3、工作资历及能力优秀者,可应聘为设备部经理。

4、工作地点:南海官窑、高明杨和、四会南江工业园

(十一)机械/液压工程师 4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热工、液压、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2、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等常用机械设计类软件。熟悉常用传动、导向、气动、液压与电机,有液压系统设计经历者优先。工作资历及能力优秀者,可应聘为机械设计经理。

3、工作地点:南海官窑、高明杨和、四会南江工业园

(十二)窑炉主管 2人

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硅酸盐、无机非金属材料、热工等相关工科专业。

2、熟悉窑炉工艺技术、烧成工艺技术,了解各种窑炉性能,能够根据工艺要求制定合理的烧成制度。

3、3年以上陶瓷企业窑炉相关工作经验,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

4、工作地点:南海官窑、四会南江工业园、高明杨和

(十三)营销总监/经理  5人

1、30至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硅酸盐、材料学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亦可。

2、8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陶瓷行业或陶瓷原料、辅料、陶瓷机械、特种陶瓷行业等销售经验优先考虑,有一定的陶瓷技术知识。资历稍逊者可应聘为销售经理。

3、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优先,过往工作中业绩优秀。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具备优秀的销售团队管理能力。

4、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十四)销售业务员  6人

1、24-42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热工、无机非金属材料、硅酸盐、材料学、机械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亦可。

2、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陶瓷厂一线生产管理、窑炉管理及陶瓷机械、特种陶瓷行业等销售经验优先考虑,有一定的陶瓷技术知识。资历稍逊者可应聘为业务助理,培养使用。

3、工作勤奋,能适应国内出差,沟通协调能力强,有积极进取心态。

(十五)外贸经理/业务员5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材料学、热工及其他工科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陶瓷行业外贸业务工作经历,热爱外贸业务工作。工作能力及经历较好者,可应聘外贸业务经理。

3、性格外向开朗,心态积极,喜欢外贸销售工作,外语听说读写流利,能适应国外出差。

4、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十六)检测工程师  8人

1、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测量、检测技术、材料类、无机非金属材料、化学类相关专业,应届生亦可。

2、了解常用检测分析仪器设备的使用,工作态度严谨认真,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

3、培养发展方向:检验员-检测工程师-实验室主任-检测技术总工程师。

4、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十七)采编/记者  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或中文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执行能力强,能独立完成新闻、专题策划及采写。

2、有媒体从业经验或陶瓷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有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个性阳光、散发正能量者优先。

4、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十八)实验员  2人

1、男,24-48岁,普通高中或职中或以上学历,从事检测、试验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2、懂得使用相关试验设备、办公设备,具备有一定的观察能力、实验工作经验。

3、工作地点:南海区官窑

(十九)仓管员 1人

1、大专学历,5年及以上仓库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仓库管理软件。

2、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执行能力,责任心强。

3、工作地点:南海区官窑

(二十)生产计划员  2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制造业生产计划工作经验,有陶瓷行业工作经历优先,熟悉计算机操作,工作资历及能力较好者,可应聘生产计划主管。

2、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执行能力,责任心强。

3、工作地点:南海区官窑、高明杨和

(二十一)生产工人/技工  30人

1、主要工种:配料、窑炉、搬运、质检、仓管、机修、零件加工、磨削、cnc操作、抛光、冲压、模具。

2、学历不限,具有生产工厂一线生产操作工作经历,能吃苦耐劳。懂机械加工,能识别简易加工图纸,有车床、铣床及数控加工工作经历可优先应聘技工。

3、工作地点:高明杨和镇、南海官窑、四会南江工业园

4、待遇:3000-6000元/月,包吃住,买社保,签订劳动合同,有班车接送。

(二十二)保洁员  1人

1、女,学历不限,30-48岁,身体健康。

2、有保洁、家政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家在公司附近优先。

3、工作地点: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二十三)电工  3人

1、男,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5-48岁,持有电工证。

2、至少2年以上设备维修实操经验,懂PLC电控、电路,会PLC编程调试,懂液压优先。

3、懂非标自动化设备电路装配图纸,能独立完成控制柜、电路的布线、装配及调试。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烈,工作积极主动,服从工作安排。

5、工作地点:四会南江工业园、高明杨和,包吃住,买社保,3000-6000元/月

三、招聘联系

公司: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fcri.com.cn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电话:0757-82780318(徐先生)

手机:18925907091(可加微信可快速安排面试,吕经理)

邮箱:hr@fcri.com.cn

Q  Q:490196839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