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3月1日隆重开幕

时间:2017-03-03 10:41:1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1日,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Indian Ceramics 2017在古吉拉特邦大学展览馆拉开序幕。

 

31日,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Indian Ceramics 2017在古吉拉特邦大学展览馆拉开序幕。出席开幕典礼的重要嘉宾有:印度陶瓷学会会长G G Trivedi、中央玻璃和陶瓷研究所所长K Muraleedharan、印度耐火材料制造商协会主席Hakimuddin Ali、莫尔比陶瓷协会主席K G Kundariya、意大利使馆贸易专员Francesco Pensabene博士、慕尼黑博览集团副总裁Gerhard Gerritzen,以及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志文。

640 (1).jpg

 

据初步统计,展会开幕首日的观众数量较上一年增长了15%,共有250多家企业代表400多个知名品牌参展,如:佛陶金刚、恒力泰、摩德娜、一鼎、奔朗、博晖、东承汇、纳德、新景泰、奥克罗拉、中材高新、奥斯博、双益、鼎和、贺祥、捷成工、华美、致达、禾合、瑭虹、SACMISystemSITI B&TColorobbiaTorrecidEsmalglass-ItacaCretaprintDorstDe BoerEirichH&R JohnsonImerysNetzschSaboSibelcoSmalticeramSmaltochimicaVerdes等等。

 

 

技术展示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为陶瓷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机械装备和原材料。印度砖瓦展(iBaRT)和印度工程技术陶瓷贸易展两个专题展会也于同期举办。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埃及,法国,希腊,伊朗,泰国,荷兰,土耳其,乌克兰和印度等18个国家的250多家参展商正在为陶瓷行业展示创新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中,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强势推出SK95型急冷带抗弯辊棒、SF90型高抗热震性辊棒两大新产品,携GFDF等系列辊棒以及球石衬砖、耐火材料等主力产品亮相印度工业展。此次展会不仅展示了金刚集团在辊棒等产品上的科技进步与创新,同时也展现了金刚集团的品牌实力。除了两大新产品外,专业的技术服务也是金刚集团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

640.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佛陶金刚展览面积达96平方米,再次刷新了金刚集团在印度办展面积的新高。金刚国际拓展事业部市场总监袁海斌表示,“这次金刚集团在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举办大型展位,意在树立金刚集团的品牌形象,展示陶瓷专业实力。不仅可以让金刚产品更接地气,也更容易接收客户的反馈信息,以此进一步服务客户,推动产品创新,这对提高金刚品牌影响力,扎根印度市场具有较大的作用。”

640(1).jpg

 

 

创新交流

展会第一天,参展商参与了同时展示了新兴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交流会。买家有机会与参展商互动,并向他们咨询新产品的有关情况。 

来自印度各地的买家带着探索最新技术的浓厚兴趣,参加了本届展会的新亮点之一——商贸配对洽谈。40个重要买家参加了这一活动,进行了100多场配对洽谈。

随着更多的互动交流活动和高知识含量的研讨会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内陆续举办,本次展览会无疑将会大获成功。Palka补充说:“很高兴看到展会举办得如此声势浩大,我们将继续通过技术交流、信息互动和加强人际关系相结合的方式为参会者们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