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大平台”与“新发展”

2017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04 11:52:06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于3月1日至3日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古吉拉特大学展览中心举行。

 

2017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于3月1日至3日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古吉拉特大学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印度国内以及中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的共计250多家陶瓷技术装备供应商汇聚一堂,向全球专业买家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产品,以及为印度和周边国家陶瓷企业量身订制的最新解决方案。

新闻稿2 图片一.jpg

 

本次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的看点,大体上可概括为:“大”和“新”

 

展会“大平台”

本次的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可谓是有史以来最为盛大的一次。展位预订面积、办展面积、参展企业数目、首日观展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参展企业一项,就已经囊括了陶瓷行业上游领域几乎所有国际知名企业。据记者了解,参展的中国知名企业包括:佛陶金刚、恒力泰、摩德娜、一鼎、奔朗、博晖、东承汇、纳德、新景泰、奥克罗拉、中材高新、奥斯博、双益、鼎和、贺祥、捷成工、华美、致达、禾合、瑭虹等等。欧美知名企业包括:Colorobbia、Cretaprint、De Boer、Dorst、Eirich、Esmalglass-Itaca、H&R Johnson、Imerys、Netzsch、Sabo、SACMI、Sibelco、SITI B&T、Smalticeram、Smaltochimica、System、Torrecid、Verdes等。

 

“这次金刚集团在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举办大型展位,意在树立金刚集团的品牌形象,展示陶瓷专业实力。不仅可以让金刚产品更接地气,也更容易接收客户的反馈信息,以此进一步服务客户,推动产品创新,这对提高金刚品牌影响力,扎根印度市场具有较大的作用。”金刚国际拓展事业部市场总监袁海斌对记者如此表示。对于此次展会,多数参展商对于印度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发展有着较为乐观的预期。

640.jpg

 

 

展会“新发展”

此次展会,众多参展商各显神通,展示了各自研发的新技术与新装备。

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强势推出SK95型急冷带抗弯辊棒、SF90型高抗热震性辊棒两大新产品,携GF,DF等系列辊棒以及球石衬砖、耐火材料等主力产品亮相印度工业展。

04. 佛陶金刚.JPG

 

恒力泰强势推出以YP20000领衔的超大吨位板材系列压砖机、09系列升级产品以及德力泰DFL陶瓷大板宽体窑炉、卓达豪节能大吨位球磨机、连续系球磨机等陶机产品。

01. 恒力泰.JPG

 

一鼎展示了反置式抛光机、抛光砖干磨技术、连续式球磨,原料预处理技术及连续球磨系统、大型节能喷雾塔等新技术

03. 一鼎.JPG

 

博晖在印度展现场隆重展出节能减排的陶瓷粉料制备技术和设备,其中包括神工快磨系统、长石加工系统、干法制粉系统、干法着色(易着色<通体大理石>)系统及全方位布料系统。

06. 博晖.jpg

 

和往年不同的是,除了传统的展品展示外,参展企业还带来了各种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印度业界解决生产运行中的各种实际问题。“印度的陶瓷市场如今正处于一个高速增长,但相对粗放的阶段,由于使用的陶瓷生产机械与相关设备鱼龙混杂,不少陶瓷厂的瓷砖优等率很低。”洛德机械的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说道。对于印度的陶瓷及相关配套产业来说,采购路子不畅,产业信息不足可谓是发展的致命伤,因此,此次印度展上包括洛德机械在内的优秀装备供应商受到了追捧,观展客户的专业性和采购欲望也非常强烈。

 

除了展品展示的新形式,本次展会还增加的新的内容——商贸配对洽谈。40个重要买家参加了这一活动,进行了100多场配对洽谈。为参展商和贸易采购商搭建一个商贸洽谈和供需配对的绝佳平台,可谓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640(1).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