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欧神诺董事长鲍杰军喜获“粤陶之子”荣誉勋章

时间:2017-06-07 10:51:5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欧神诺新鲜事。

62日,主题为“绿色引领 创新发展”的2017年广东省陶瓷行业年会暨广东省陶瓷协会会员大会广州鸣泉居度假村召开,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杰军喜获第二届“粤陶之子”四星荣誉勋章。

欧神诺1.jpg

△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获授“粤陶之子”荣誉勋章

 

据悉,首届“粤陶之子”的授勋是在十年前,十年来,广东陶瓷行业取得巨大发展,也涌现出新的一批为陶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十年之后,协会再次启动评选工作,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杰军凭借其在陶瓷行业的巨大影响和杰出贡献,被协会授予第二届“粤陶之子”四星荣誉勋章,这充分肯定了欧神诺陶瓷以及董事长鲍杰军为中国陶瓷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欧神诺2..jpg

 

△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鲍杰军再次当选广东陶瓷协会副会长

 

此次会议还公布了第六届广东陶瓷协会换届选举结果,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鲍杰军当选为广东陶瓷协会副会长,欧神诺陶瓷入选协会副会长单位

在陶瓷行业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转折时期,作为业内的领航者,欧神诺积极发挥标杆企业的先锋作用,以较强的创意设计能力、产品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的制造能力为基础,运用材料基础科学研究成果,并制订高于国家要求和欧洲要求的质量标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尊享生活,为推进中国陶瓷产业健康发展而奋斗。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