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大同欧神诺卡拉卡塔30天助力销售290万

时间:2017-06-09 08:54:4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山西大同欧神诺5月新推卡拉卡塔,完成订单126个,收现290万。

      5月,山西大同在刚刚结束的晋蒙猎豹联动中完成订单量126收现290万,以161%的收现完成率领跑全国。这份闪亮的成绩单离不开新品卡拉卡塔大理石瓷砖的助力,30天里收现594000元,占总销售额的22%,共卖出900X900cm规格2123片、900X1800cm规格223片!

新品卡拉卡塔,全面升级瓷砖性能,做到更润更耐磨更逼真,比普通瓷砖和天然石材更胜一筹,更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能真正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一下子与竞品拉开了距离,在市场上自然更加受到青睐。

山西大同,作为一个市区人口仅有80万,房价居于4000-7000之间的三线城市,却开创了如此令人瞩目的新品销售奇迹,究竟是有何秘诀?

        本次活动,山西大同卡拉卡塔一共达成16单,收现近60万元,更令人振奋的是,刚刚入职一个多月的员工王霞利用卡拉卡塔促成了220万以上的大单子!

“这两个客户,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进店就被展厅震撼,看到卡拉卡塔的第一眼,就主动询问我规格、价钱,成交签单的过程也非常爽快。”王霞这样总结这次难忘的签单经历。

 

店面展示到位

从山西大同的例子不难看出,新品销售奇迹的出现,用心的店面展示可谓是功不可没为了更好地展示卡拉卡塔产品升级的魅力,提高签单的成功率,山西大同琢磨出了自己的小秘诀:“要把最好位置留给‘最新’产品、要做到区域定位准确、更要给予客人七星级服务”等。欧神诺.jpg

展厅效果:玄关

 

 

在终端展示方面,山西大同能结合卡拉卡塔的产品特性,以标准化的展示设计传达卡拉卡塔的产品价值,彰显品牌形象,牢牢占据市场地位,这是值得其他门店学习与借鉴的地方。

 

 

 

欧神诺2.jpg

展厅效果:选材区

 

 3.jpg

展厅效果:背景墙

 

 

团队建设

    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的多样需求和偏好,利用新品引爆销售,实现团队绩及产出最大化,山西大同还在团队建设狠下功夫。除了每周一固定培训,更安排导购实战演练和话术语的操练,全体成员必须对新品的卖点、工艺、风格、场景应用等核心内容全部烂熟于心,保证有向客户推荐的底气。

 

4.jpg

5.jpg

6.jpg

山西大同店在组织员工培训

 

 

高端小区样板房销售

为了达到更好的新品展示效果,山西大同还在高端小区雍锦台专门购买了一200多平米的房子,使用新品卡拉卡塔进行装修,作为新品展示的样板间。在这个使用了“大板上墙”等铺贴技术的样板间里,接待了多场新老客户、楼盘邻居、合作伙伴的参观,不仅保证了新品展示到位,更是让客户对新品的应用场景有了更多的认识,留下了更深的印象。

 

销售激励

另外,实行激励政策也是山西大同店的成功经验之一。推出新品卡拉卡塔后,山西大同店实行【单片奖励政策】,售出每片额外奖励,另外提成不变,以此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如此,员工在做行销活动中,才会有不断折腾的劲头,在当今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时候,努力抢占山头争田地。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