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铁定在琶洲举行

时间:2017-08-11 14:21:03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许学锋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铁定于明年5月30日至6月2日 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办
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新闻发布会,8月10日在佛山宾馆隆重举行,高朋满座场面热烈。记者从会上获悉: 2018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铁定于明年5月30日至6月2日 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办,雷打不动风雨不改。截至当晚23:00,预订参展企业已达到237家。
 
图片1.jp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先生
 
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石材协会会长、中国建筑工业玻璃协会会长、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副会长 陈国庆,中国建材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贺军,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副会长周治洲,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子刚,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委员会副理事长、中硅会陶瓷分会窑炉热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曾令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陶城报社社长李新良以及行业各大媒体、各陶瓷生产企业、各陶机色釉制造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图片2.jpg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副会长周治洲先生
 
会议以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为主题,分别通布了广州陶瓷工业展的筹备情况、推广进度、展商报名情况等,使业界更加清晰了解到贸促会系统内各协会对展会的支持力度,以及陶瓷工业展历经三十年岁月所积累的雄厚实力。
 
卢宏萍主任报告了最新的招商情况,重点阐述了为什么要选择参加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的理由。她说一个优秀的行业展会应该具备的三大要素:国际化,专业性,创新力。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方不遗余力地进行世界范围内的推广活动,先后与俄罗斯、伊朗、越南、德国、韩国、日本陶瓷协会及相关展会主办方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广州陶瓷工业展海外参展商的比例已超过21%,海外买家的比例也超过20.3%。她强调一个好的展会绝不是突然出现的,而是整个行业共同努力、历经积累和沉淀的结果。正是基于多年的品牌多年的积累,目前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招商进展顺利,并远远超过了历史同期。
 
图片3.jpg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陶瓷部主任卢宏萍女士
 
陈国庆会长在讲话中说,今天开的是一次特别的会议,因为无论行业、还是展会都面临新的形势和变化,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新闻发布活动,告诉陶瓷界行业同仁们一些正面的、正确的、积极的信号,增强行业对办好广州陶瓷工业展览的信心和决心。这种信心和决心不是建立在空洞的、苍白无力的言语上面,而是建立以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目前深入扎实的工作基础之上的。
 
一是因为主办方已为进一步办好2018年广州陶瓷展览制定了详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其中既包括展会的宣传、推广、策划,也包括专业观众、专业买家的组织,还包括配合明年广州陶瓷工业展所精心组织筹划的一系列行业会议、论坛等互动、交流,还包括与国际有关组织的紧密联系、合作,全面扩大和提升国际参展商、参观商的范围和人数。
 
二是因为广州陶瓷工业展得到了全国性的建材和陶瓷行业权威的协会鼎力支持。不仅建材系统的各个行业组织是如此,轻工联合会系统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的态度和决心也是十分明确的。陈国庆会长透露: 他与轻工联合会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长杜同和等作过多次深入沟通,他们也明确表示坚定不移继续支持办好广州陶瓷工业展,维护好我们行业上下为之奋斗多年形成的国际会展品牌。
 
三是在广州举办陶瓷工业展有其独特的优势。要成功举办一个有影响力、有品牌效应的展会,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的要素。天时:广州展已经举办30多年,经过行业上下几十年的努力和积累,已经成为排名世界第一的、国际专业知名展览会,展会的品牌、展会的辐射力、影响力得到了国内外陶瓷界的普遍认可。地利:广州是我国南方第一大城市,周边建筑卫生陶瓷企业和配套企业众多、信息传播快,生活消费水平高,交通食宿便利,场馆条件十分优越,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观商、专业买家提供了最优越的展览、展示、交流环境。人和:不仅有全国性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国内外、世界各地的陶瓷界的认可和欢迎。因此在广州举办陶瓷工业展,具有其他地方不可比拟的独特优势。
 
四是因为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已历经30年陶瓷工业展成功举办实践所检验的、专业的优秀团队。主办方既有专业展览承办团队,也有为行业和会员服务的协会专业服务团队。  专业的团队不仅体现在宣传、推广、策划上,更多的还要体现在是否具备与国内外陶瓷机构联系沟通的渠道,必须拥有这一渠道,才有可能为参展商、参观商搭建与展会品牌相吻合的、有效促进我国陶瓷机械装备走出去、引进来的交易平台,体现出展览的品牌和价值。依托联合会、建卫陶、贸促会的资源,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优势还体现在我们具有的组织专业观众、专业买家的能力,以及为此提供参展商、参观商所需要的优质服务上。没有这么一个专业的团队、不经过多年的培育是难以达到这些要求的。
 
图片4.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先生
 
 图片5.jp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中国建筑卫生
陶瓷协会副会长贺军先生
 
宫卫、贺军等协会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业界人士表示,本次新闻发布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在于表明了建材行业系统全力办好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决心,也更坚定了行业的信心。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必定能夠再次办好2018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让参观商、参展商都能藉此获得增值的信息、增值的服务、增值的收益、增值的商机。
 
图片6.jpg 
 
据不完全统计,出席发布会的企业代表还有: 摩德娜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其活 ,赛因迪董事长黄建起,鼎吉总经理彭智云 ,迈瑞思董事长吴桂周,鑫隆机工总经理甄活强,奥肯总经理赵秋生,奔朗副总经理胡辉旺 ,润天智陶瓷事业部总经理钟声宏 ,一鼎营销总监周杰,金刚总裁助理张帆,蒙娜丽莎文化总监王力等。
 
3efbfc635efcc17b7114ddeba52d95dd.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