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直击2017广州工业展】工科机电惊艳广州陶瓷工业展

时间:2017-06-01 22:11:39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工科机电成为今年广州陶瓷工业展上的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

1.jpg

 

     广东工科机电在今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上,甫一亮相就艳光四射引人注目,前来参观、洽谈的客户一拨接一拨,人气旺到爆棚。6月1日展会开幕首日,记者多次来到工科机电的展位,看到龙其瑞董事长都在忙于接待前来咨询的客人,无暇分身跟记者作更多的交谈。
 

2.jpg

 

      本次陶瓷工业展上,工科机电在其位于5.1号馆E311的展位,重点展示了其用12年时间研发打造的独门秘笈环流磨一剑三式:环流磨抛坯机、环流磨打蜡机、环流磨抛釉机,而且每一个招式都采用了工科自己发明的专用工具。有业者笑称工科的环流磨一剑三式,可谓一招见血、招招封喉、所向无敌,前景广阔无可限量。例如以往业界用得较少的抛坯机,如今已陆续成为高档瓷片生产线上必用的标配设备。

 

3.jpg

 

5.jpg


      据龙其瑞董事长透露,工科未来研发和推广的重点将放在环流磨抛光机上,工科机电的创新将会围绕着环流磨抛光机的整体性能提升来展开,龙总对此胸有成竹、信心满满。

 

打蜡机.jpg

 

抛坯机.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