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中国科协领导参观佛山金刚企业集团

时间:2017-10-13 10:59:12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领导、工作人员抵达佛山,就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参观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和佛山市陶瓷学会。

 

 

 

2017年10月12日下午,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兴平、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学术活动处干部杨帆和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网络信息处干部刘玉琪一行三人抵达佛山,在佛山市科协专职副主席葛振海和佛山市科协学会部长陈锋登的陪同下,参观了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和佛山市陶瓷学会,受到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董事长、佛山市陶瓷学会理事长冯斌,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的热情接待,冯理事长引领众人参观金刚集团的特陶产品展厅,详细介绍了金刚集团的发展和产品情况,大家还就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宾、陈锋登、冯斌、刘兴平、葛振海、刘玉琪、杨帆.jpg

 

Pin.jpg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兴平提出:此次到达佛山是为佛山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做准备工作,先了解佛山的经济发展,再结合佛山的经济实际情况为佛山提供专业性的产业升级、重点产业技术升级的发展战略。

 

MG_8654.jpg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 刘兴平

 

 

据佛山市科协专职副主席葛振海的介绍,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将有效提升佛山传统产业,陶瓷行业的技术攻关。按照地方和企业的实际需求,联合佛山市陶瓷学会、中国科协、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承接关键的技术研究项目,推进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

 

MG_8631_副本.jpg

△佛山市科协专职副主席 葛振海

 

 

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董事长冯斌表示很乐意参与和配合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在佛山的调研工作。

 

DSC_9755_副本.jpg

 

金刚集团是国际领先的陶瓷材质零配件供应商,在高性能陶瓷新材料应用和产业化领域具有领先地位。不久前金刚集团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实施的战略合作很好的体现出金刚集团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致力于培养人才和科研项目开发,与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理念不谋而合。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表示佛山市陶瓷学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早已辐射全国,学会一直以推动陶瓷科技创新、实现科技进步为宗旨,以此开展学术交流、技术服务、论文发表、人才培训、职称评审服务、科普宣传、科技创新服务等系列工作。为佛山乃至中国陶瓷的技术进步作出贡献。

 

MG_8645_副本.jpg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 黄宾

 

 

 

MG_8682_副本.jpg

 

DSC_9821.jpg

△参观特陶产品展厅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