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陶博会】第二届“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即将举行

时间:2017-10-13 13:47:54  来源:中国陶瓷城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第30届佛山陶博会期间,将于2017年10月19日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

 

第二届“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将聚焦东南亚,深度评析华人在东南亚泛家居市场的发展状况及商贸特点,结合“一带一路”最新政策法规,共同探讨中国泛家居企业如何更好地深耕东南亚华人市场,以促进佛山泛家居产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对话沟通,加强双方经贸合作交流,推动佛山泛家居自主品牌的出口建设,为佛山泛家居产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合作桥梁。

主画面.jpg

 

第二届“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9日,周四,下午14:00-17:30


活动地点:中国陶瓷总部•中国陶瓷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厅

 

特邀嘉宾

 

许宁宁先生

许宁宁.jpg

中国—东盟首席商务专家、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中国外交部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亚太中心执行主任。

 

 

Mr. U Tha Htay

Mr. U Tha Htay.jpg

缅甸建筑商协会会长。缅甸建筑商协会于1996年建立,现已超1650会员单位,以建筑工程商、建筑材料商为主,参与建设住宅、酒店、高速公路等。

 

 

黄世荣先生

黄世荣先生.JPG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会会长。新加坡建筑材料商会成立于1928年,其工会成员涉及建筑、贸易、陶瓷、化工、机械、木业、漆料等类型公司,尤其是建筑行业的专业承包商和供应商。

 

 

Mr. Hann Khieng

Mr. Hann Khieng.jpg

柬埔寨承包商协会副会长。柬埔寨承建商协会由土地管理部门、城市规划和建设部引导组织成立,超300家企业单位,主要以建筑商、设计公司、建筑材料和建筑设备公司为主。

 

 

Mr. Oscar D. Mercado

Mr. Oscar D. Mercado.jpg

菲律宾建筑商协会副会长。菲律宾建筑商协会拥有超过1500个成员,承担着80%的政府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协会的成员是由菲律宾承包商认证协会(PCAB)正式认证的工程、建筑贸易和专业的承包商组成的,其中还包括了建筑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建筑行业中的杰出人物以及其他联盟组织。

 

 

会议精彩预告

 

演讲主题:“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新趋势及政策解读
主讲嘉宾: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秦占学先生

秦占学.jpg

△秦占学

 

 

演讲主题:中国企业如何深耕泰国的华人市场
主讲嘉宾: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陈金敦先生

陈金敦.jpg

△陈金敦

 

 

演讲主题:中国企业投资一带一路市场的法律风险及注意事项
主讲嘉宾:
广东泽康律师事务所陈荻律师

 

陈荻.jpg

△陈荻


演讲主题:借势一带一路,国际建筑卫生陶瓷产业创新之路
主讲嘉宾:
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先生

 

李重光.jpg

李重光

 

号外!
30届佛山陶博会
将在1018-21日盛大开幕
坐标: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
买家预登记已开启

 

记得提前领取电子门票哦!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领取电子门票↓↓↓
 
陶博会.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二维码.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