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聚焦陶博会⑤】昊晟企业首届陶博音乐大趴你看了没?

华语乐坛双星倾情助阵!

时间:2017-10-18 20:50:17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敢把瓷砖新品发布会搞成声情并茂的音乐大趴体,我只服昊晟!!

是的,没错,你们的女孩——看砖girl,在陶博会第一天下午,不务正业了一阵。

有幸受邀来到昊晟企业举办的“首届陶博会音乐盛典暨现代仿古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的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018204047_副本.jpg

让瓷砖遇上音乐,是营销的又一次创新,带动着行业发展不断向前推进!创新陶业继续陪你前行~

 

据悉,此次盛典是“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系列活动的又一新力作。

一直以来,昊晟旗下品牌,在全国各地举办过多场“歌友见面会”,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真正把文化营销玩转,创造性地将传统的陶瓷制造业与文化娱乐结合起来,进入全新营销模式的另一巅峰!

 

出席本次盛典的主要领导嘉宾有:昊晟企业董事长罗文强、昊晟企业副董事长罗妙玲、中国陶瓷科学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芯红、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罗青、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昊晟企业生产总经理余昭啟、昊晟企业财务总经理罗燕清、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等。

领导.jpg

嘉宾.jpg

△一众参会嘉宾、领导

 

待所有嘉宾领导都就坐后,音乐响起来,一段动感带有中国特色的街舞表演拉开了陶博音乐盛典的帷幕。

_MG_9058_副本.jpg

 

著名主持人萧桦坚用他独有幽默的主持风格Hold住了全场!

_MG_9080_副本.jpg

 

在他风趣的话语间,循循诱导着,一支佛山本土乐队随即上台表演,女主唱人靓声甜,引起现场阵阵欢呼、掌声。

_MG_9198_副本.jpg

昊晟太“吝啬”了,女主唱麦克风刚放下,主持人就马上分别呼唤出昊晟企业董事长罗文强、中国陶瓷科学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芯红、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罗青先生和企业总经理杜湛权,上台致辞。

让人怎么放下这双高举着相机的手~~

昊晟企业董事长罗文强.jpg

△昊晟企业董事长罗文强

 中国陶瓷科学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芯红.jpg

△中国陶瓷科学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芯红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jpg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

杜湛权.jpg

△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

 

随后,留下一众领导在台上推动拉杆,标志着首届陶博音乐盛典的正式启动!

dl.jpg

 

真的是,一刻让小编双手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因为,中国好声音学员——倪雅丰来了!

她,被经纪人和保镖们簇拥着,踏上红毯,款款登台。

而小编由于身型易推,早已被人浪推到最后了...

不信?请看小编手机里的图↓↓

一张

s.jpg

两张...↓

本.jpg

 

不过,这并不影响小编对倪雅丰的喜爱!

一首《High歌》点燃全场,经典的《我和你》情感丝丝入扣,仿佛把大家带回了北京奥运会现场。

而且据我所知,倪雅丰一开声就已经谋杀了在场观众的手机电量哈!

 

紧接着,盛典另外一名重量级歌星庄心妍的闪亮登场,更是让所有在场的粉丝观众和媒体再次躁动起来!

 

微信图片_20171018204050_副本.jpg

本次,庄心妍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活动现场氛围高涨,余音绕梁。

 

昊晟企业的60款意大利原创现代仿古大理石瓷砖在庄心妍和昊晟企业四大品牌总经理以及意大利产品首席设计师MR.ALEX按下手印后,荣耀面世!

z2.jpg

 

微信图片_20171018223053_副本.jpg

 

昊晟企业在发展中不断进取、开拓创新,这场“首届陶博音乐盛典暨现代仿古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足以证明昊晟企业的雄厚实力。

那么,“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即将在12月17日,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激情开唱!敬请关注哦。

617e1e72f7c4e8b6a10e526577c60c79.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