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聚焦陶博会11】大唐合盛变身“时光机”带你品·见未来~

《品·见未来》大唐合盛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7-10-19 19:31:00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大唐合盛《品·见未来》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这两天小编一直奔波在中国陶瓷城和华夏馆,才想起还没宠幸过陶瓷总部基地的展馆!

 

说走就走,去找我们的老朋友——大唐合盛: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看砖girl来捧场了!

617e1e72f7c4e8b6a10e526577c60c79.jpg

_MG_9241_副本.jpg

 

来得早不如来得刚刚好,除了新品“三剑客”——柔刚石、大板石代、现代亚光,还有三位美女模特助阵,“好色”如我,忍不住了。客官,请看图!

 

_MG_92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194857_副本.jpg

 

 

大唐合盛还是很走心的,给了到场所有嘉宾、媒体,每人十个笑脸贴纸。干嘛用?
为你喜欢的瓷砖产品“点like”啊!

 

微信图片_2017101919491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194901_副本.jpg

咳咳,小编已经问过了,模特不可以贴……
喜欢,留下她们的倩影即可。

 

吃饱喝足,所有嘉宾领导就坐完毕,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大唐合盛《品•见未来》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 ^

还记得我们的漂亮模特吗,对,她换上一双平底鞋,就着周杰伦《青花瓷》给大家演绎了一段翩翩的中国舞。

 

_MG_92860_副本.jpg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一曲终了,大唐合盛瓷砖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邱隆煌致辞,表示:大唐合盛最近两年一直很少曝光,是因为忙着专研“未来”。今天终于可以和各位好友分享这份成果了。

 

微信图片_20171019194944_副本.jpg

 

随即,大唐合盛瓷砖市场部总监刘祖旭给大家播放一段他们为了新产品,特意街头采访了不同的消费者的视频。

 

_MG_9303_副本.jpg

 

综合总结了家用瓷砖可以改善的点并为此研发的“26°柔刚石”,一家大小看着舒心,用得安心。

 

在数联云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茗杰的介绍下,我们清楚地知道大唐合盛所讲的“未来”指的是什么了。

 

微信图片_20171019195018_副本.jpg

 

原来,别看大唐合盛这两年如此沉寂,人家憋着个大招呢。

他们已经开始使用数字化展厅,把所有工程案例、瓷砖拼贴效果上传到后台,手机一点,就能随时看到。

这是不同于以往传统展厅的呈现方式,而且后台链接的资源会越来越多,提供给顾客的选择自然更“个性化”。

 

实体企业借助互联网武装起来,让产品插上翅膀,飞向更远。像中华5000年最鼎盛的时期——大唐。

 

微信图片_20171019195026_副本.jpg

为大唐合盛窥见未来,点赞!

617e1e72f7c4e8b6a10e526577c60c79.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