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聚焦陶博会·15】从蓝转红——解密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变色”背后典故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 《名石面对面 第3届世界名石展》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10-20 16:31:39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金尊玉《名石面对面 第三届世界名石展》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10月19日下午,金尊玉总部展厅如常地热闹,这个要记金尊玉一笔功劳,《名石面对面 第三届世界名石展》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吸引众多媒体、朋友和商家,前来鉴赏。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先生、金尊玉大理石瓷砖销售总经理李亚波先生、金尊玉大理石瓷砖产品研发总监罗伯特先生、深圳洲际设计创始人黄后钦先生等一众领导也前来助阵。    
 
0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20195140_副本.jpg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
 
微信图片_20171020200256.jpg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销售总经理 李亚波
 
微信图片_20171020195133_副本.jpg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产品研发总监罗伯特先生
 
微信图片_20171020195133_副本.jpg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总部展厅的总设计师——深圳洲际设计创始人黄后钦
 
微信图片_20171020195133_副本.jpg
△欢迎光临!
  
      前不久,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为了创造出全球独一无二的花色的大理石瓷砖而上演一场“野外求石”记,他带领研发团队几乎踏遍欧洲所有名山大川,深入意大利、巴西、法国、西班牙、土耳其等世界著名矿区,探寻珍稀名贵大理石,瞧,金尊玉的付出没有白费!
 
004_副本.jpg
 
      众所周知,最近“现代风格”火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且看南董事长怎么讲。
 
      他表示:现代风格主要用的材料要么是大理石瓷砖,要么就是天然大理石现代轻奢,大理石瓷砖才是主流!金尊玉始终要做三件事:第一,寻找全世界名贵石材; 第二,复制石材,注入金尊玉石材文化; 第三,运用设计和创意,生产出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把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打造为大理石瓷砖专家!
 
010_副本.jpg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通过把VI主色调从蓝色升级成法拉利红这种形式不断把世界新颖潮流呈现给大家,更好的服务于终端。
 
      话不多说,来看看这次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展出的产品吧~
 
007_副本.jpg
008_副本.jpg
009_副本.jpg
 
      最后,有一个好消息: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总部展厅即将升级装修!12月金尊玉现代轻奢名石馆邀请各位客官一起来揭开神秘面纱!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