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莅临壹号大理石瓷砖展厅

时间:2017-11-15 16:37:3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一众领导代表于11月9日莅临壹号大理石瓷砖总部参观。

 

11月9日,佛山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付祖军、佛山室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虹霏及全国室内装饰设计协会等领导莅临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参观交流,并与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先生、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壹號大理石瓷砖代表展开了深层次交流。

 

1.jpg

 

微信图片_20171110141753_副本.jpg

 

当天,来访嘉宾参观了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展厅以及极具特色的壹號大理石瓷砖各系列产品。壹號展厅内展示的“阿尔法”系列新品、900*1800mm系列产品、瓷抛大理石瓷砖、通体大理石瓷砖等产品吸引了诸位的眼球。

 

壹號展厅内的空间设计,对各系列产品作了极为全面的空间展示,以多样化的产品应用方式,表现出产品无限的应用性能,提供了产品应用的多种方法,起到独特的展示作用。

 

1.jpg

 

在欣赏壹號大理石瓷砖系列产品的同时,壹號大理石瓷砖代表也向各位来宾讲解了壹號大理石瓷砖深厚的产品优势、工厂实力以及“五好学生”“四力合壹”等营销服务体系,让各位来宾更为全面的了解壹號大理石瓷砖。

 

微信图片_20171110141757.jpg

 

〖更多资讯,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二维码.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