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凝心聚力,同心筑梦 昊晟企业开年特训营圆满结束

时间:2018-03-13 09:21:1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4日—5日,昊晟企业旗下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凝心聚力,同心筑梦”的新春训练营活动。

 

37.jpg

 

 

3月4日至3月5日,以“凝心聚力,同心筑梦”为主题的昊晟企业开年特训营在佛山举行。

昊晟企业的全体成员以最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迎接这两天一夜的挑战。

 

01.jpg

△队伍休整

 

 

01.jpg

 

“稍息,立正,向右转……”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在训练场上响起,迎着初升朝阳,全体员工统一换上代表集体荣誉的迷彩服装,开始了本次拓展培训。在教练的指令下,100多人的团队迅速分成10个小组,进行PK。

 

从改队名到起口号,处处细节无一不透露着本次拓展培训的严苛标准,“关注焦点,全力以赴”八个字深深的印在每一个学员心中。

 

03.jpg

 

04.jpg

 

通过一系列的拓展项目,每员工都迅速融入团队,他们不分职务、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为完成一个共同目标而凝聚成一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挑战了各种竞技项目。

 

08.jpg

10.jpg

13.jpg

15.jpg

18.jpg

22.jpg

 

 

团队成员共同挑战了“共舟共济、生死电网、军事汉诺塔、心灵马拉松、呼吸的力量、城市攻防箭、纳斯卡巨画”等项目。团队成员面对挑战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全员团结在一起,落实各自的工作,将不可能转变为可能,争取更出色地完成任务,为团队荣誉而战。

 

在完成这些项目的过程中,处处体现了员工们互相扶持、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

 

一系列有趣的拓展项目让家人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家人们的工作热情。

 

18.jpg

14.jpg

 

而穿插在拓展当中的野炊活动,更是让整个训练营传遍了欢声笑语,各个伙伴各司其职,利用有限的资源,共同完成丰盛的野外大餐,此刻,笑容与成就感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27.jpg

 

28.jpg

 

本次拓展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全体成员所体现出来的昂扬、团结、互助、永不言弃的精神状态,以及顽强的意志力,不仅让团队成员之间联系的更紧密,更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坚定了团队成员的信心。

 

在新一年里,仍需要再接再厉、不断学习进取,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更是怀着无限的期望,力争打造出战斗力、凝聚力兼备的精英团队!在未来奋斗的路上,我们将一同成长,一起浑汗如雨!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