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18咔咔大发 | 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千人共贺开年!

时间:2018-03-13 08:39:2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3日,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众多员工齐聚总部大楼,共同庆贺开年。

 

乍别银鸡金狗报,喜迎新春展新颜。

 

3月3日,伴随着阵阵的掌声、祝福声和炮仗声,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的家人们满怀着蓬勃的激情、甜蜜的笑容和美好的憧憬,以全新的面貌重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简单而隆重的开年仪式过后,意味着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正式火热启市!

 

01.jpg

 

01.jpg

△开工大吉啦喂!

 

在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一众领导的带领下以及全体员工的参与下,员工代表们共同燃放了代表喜庆吉祥开门红的鞭炮。阵阵不绝的鞭炮声寓意着新濠品牌在2018年必将再创高峰,同时也展现了新濠人新一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十足的干劲。

 

02.jpg

△炮仗声要大大声先好听的

 

05.jpg

 

03.jpg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领导班子合影

 

 

在新总部大楼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年仪式过后,壹號、新濠全体员工马不停蹄赶往清远生产基地,与厂部同事同贺开年喜庆,共进开年盛宴。

 

千人阵容共贺新春,献瑞送吉,为新濠大理石瓷砖献上真诚的新年祝福。

 

05.jpg

△生产基地

 

06.jpg

△开年饭现场

 

过去的一年,历经风雨见彩虹,穿越激情奔彼岸,壹號和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交出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短暂又充实的春节,像是旅途中伫立的中继站,当新一年到来的时候,壹號和新濠的家人们便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推动大理石瓷砖实现跨越式发展。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机遇与挑战在向我们挥手,壹號和新濠已吹响2018战役出征的号角!

 

 

07.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