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边程高票连任会长

“改革开放40年·广东建材”功勋人物、企业亮相

时间:2018-04-20 13:46:56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19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2018全省建材行业工作会议在顺德潭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4月19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2018全省建材行业工作会议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建材行业水泥、玻璃、建筑卫生陶瓷、墙体材料、石材、装饰装修材料、化学建材、建筑及安全用五金、建材机械及相关配套产业的会员单位代表、企业负责人、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以及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相关协会(商、学会)、科研院校、服务机构、新闻媒体及企业代表等300多人了这一年度盛会。
 
 
 
IMG_8053.JPG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科达洁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其俊教授,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傅培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发展处科长符洁莹,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思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耀强主持。

 

 
全景图2.jpg
 
 
 
 

大会的主题是:协同创造价值,共享促进发展!这次大会既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回顾总结大会,也是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启程动员大会。

 
 
 
IMG_7954.JPG
IMG_7962.JPG
 
 
大会首先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析了2017年广东省建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2017年,广东建材工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增长,经济效益持续好转,生产形势好于上年。节能环保力度加大,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2017年全省建材规模以上工业(未含建筑用五金)完成工业增加值1426.8.4亿元,增长6.9%,比上年增加1.3个百分点;工业销售产值5612.2亿元,增长12.9%,比上年下降0.8个百分点;利润总额378.6亿元,增长20.8%,比上年下降5.3个百分点。1-12月建筑及装潢材料类商品零售额增长15.2%。主要产品产量平稳增长,出口总体略有增长,建材产品出口总额150.0亿美元,同比增长6.5%。
 
 
IMG_2662.JPG
 
 
报告总结了协会在2013年以来为行业谋发展、服务会员和服务政府所做的工作。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家瑞作第三届监事工作报告,协会财务甘子南会计师做财务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刘莲香作修改章程说明。

 

大会按章程规定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广东科达洁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高票当选为新一届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陈环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选出监事长1名、副会长28名;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修改章程事项;提名、通过了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刘莲香为秘书长。

 
大会还进行了广东省装配式分会和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的成立启动仪式,标志着协会自身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 
 
IMG_7908_副本.jpg
 
 
 
大会对改革开放40年广东建材优秀企业、个人以及2017年度广东省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及“东鹏杯”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吴一岳、赖松谷、萧华、许景新、伍国瑞、钟烈华等六人改革开放40年·广东建材终身成就奖,边程等14人获突出贡献人物奖。
 
 

大会期间举行了企业家专题论坛,砂石、木业、水泥制品和法律等领域龙头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主题报告,与参会代表们分享发展经验。分别是:广东省砂石分会会长、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赖志光分享《砂石行业发展趋势》、深圳华胜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余建城分享《全国板材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泽林分享《水泥制品出口情况及一带一路走出去思考》、万方律师团负责人程觉律师分享《广东建材行业应收款和优质债权万方模式》等,为建材产业新时期新发展带来了新的启发,与会代表收获甚丰!

 

大会同期召开了2018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IMG_8015.JPG
IMG_8018.JPG
IMG_8043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