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一封来自...的感谢信,请收下!

时间:2018-04-26 16:13:0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的一举成功,少不了你、你、还有你的鼎力支持!

 

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规格高,主题新,创意好,特色浓,精品多,让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经销商等专业买家以及所有参观者为之惊叹!

 

四天,八万人次的观展人数,创造了陶瓷卫浴专业会展的传奇!让全球陶业界,永远记住了潭洲,记住了中陶产品展。

 

中陶产品展之所以一举成功,有赖于行业同心协作,鼎力支持。特别是各参展企业敢于挑战,全心投入,通过专业设计、精心搭建,充满创意设计的靓丽特色展位,以及引领潮流的新品,展现令人震撼的效果,在彰显实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品牌,树立形象和地位。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广东陶瓷协会也在中陶产品展筹备和展览过程中,与大家一道,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陶产品展作为引领陶瓷卫浴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与展示品牌价值的大舞台,以前所未有的新面貌、新风尚展现在公众面前,充分向外界传递出高端原创的行业形象。

 


中陶产品展以“全球的眼光和格局”迎接世界各地的客商及观众,突出中国陶瓷在世界陶瓷领域中的重要地位,充分展现中国陶瓷与卫浴的品牌魅力,努力实现“中国智造·世界骄傲”的陶业百年梦想。中陶产品展的成功,开启了我国陶瓷卫浴行业历史的新篇章,打响了从数量增长向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战,必将大力推动行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感谢所有支持、关心中陶产品展的政府领导、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朋友,特别衷心感谢各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竭力支持中陶产品展的发展壮大,为行业进步和提升不懈努力。
2018,开启了梦想的征途……
2019,让我们见证梦想的力量!
我们的行业将更加充满斗志,携手共进。我们使命必达!中国陶瓷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广东陶瓷协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1.jpg

2.jpg

3.jpg

4.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