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喜讯!博德九度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品牌价值208.36亿

时间:2018-06-22 08:48:26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6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题图.jpg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0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博德BODE品牌价值跃升至208.36亿元,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227名;昊博品牌价值跃升至71.95亿元,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12名。

 

博德排名.jpg

 

昊博排名.jpg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博德位列227名,昊博位列412名

 

 

博德品牌已连续9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今年,博德的品牌价值飙升至208.36亿元,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42.18亿元;昊博磁砖也同比2017年增长了11.47亿元,这对博德和昊博来讲,都是一次新的突破。

 

世界品牌大会现场.jpg

△世界品牌大会现场

 

 

背景: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

 

海报.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