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丨新明珠四品牌总价值近593亿

时间:2018-06-25 10:36:1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冠珠陶瓷、萨米特瓷砖、格莱斯瓷砖及惠万家陶瓷凭借广泛的影响力和强大品牌优势成功入选2018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于6月20日在京隆重举行。
 
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冠珠陶瓷、萨米特瓷砖、格莱斯瓷砖及惠万家陶瓷凭借广泛的影响力和强大品牌优势成功入选。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研究机构,其品牌价值排行榜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受到广泛认可。排行榜的数据基于过去数年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得出,不仅体现品牌一贯的价值,更能清晰地展现品牌形象提升所带来的品牌增值。这份榜单,不乏国家电网、腾讯、海尔、华为等知名品牌。
01-1.jpg
 
据世界品牌实验室的综合测评,2018年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冠珠陶瓷、萨米特瓷砖、格莱斯瓷砖及惠万家陶瓷分别以325.69亿元、123.95亿元、76.72亿元、66.05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总品牌价值接近593亿元,比2017年增长了上百亿,增长率达20.63%,势头迅猛。
 
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各品牌连续多年荣登榜单。其中,冠珠陶瓷自2005年以来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萨米特瓷砖自2011年以来连续八年入榜,而格莱斯瓷砖自2013年连续6年跻身榜单,惠万家从2015年首次跻身榜单后保持持续大幅度增长。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四个品牌的品牌价值逐年大幅增长,排位不断随之上升,不仅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更为中国建陶腾飞注入更多力量!
01-2.jpg
image011_副本.png
image013_副本.jpg
image015_副本.jpg
image017_副本.jpg
 
本次新明珠陶瓷集团在榜单上绽放异彩,是一直对品质的追求矢志不渝,高度重视品牌管理的成果。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培植品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