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创新发展 携手同行 ——宏宇集团2018年度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1-05 15:54:0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月5日,2019新年伊始,“创新发展 携手同行”宏宇集团2018年度媒体答谢会在石湾古镇文创园国际创客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等大众媒体的记者朋友,以及陶城报、陶瓷信息、建材天地、中国陶瓷网、中陶家居网、陶卫网、陶业要闻、华夏陶瓷网、众创社、陶瓷财经等行业媒体的记者朋友共50多人参加答谢会。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市场总监王勇出席会议并代表企业向广大媒体朋友致谢。

1月5日,2019新年伊始,“创新发展 携手同行”宏宇集团2018年度媒体答谢会在石湾古镇文创园国际创客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等大众媒体的记者朋友,以及陶城报、陶瓷信息、建材天地、中国陶瓷网、中陶家居网、陶卫网、陶业要闻、华夏陶瓷网、众创社、陶瓷财经等行业媒体的记者朋友共50多人参加答谢会。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市场总监王勇出席会议并代表企业向广大媒体朋友致谢。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19.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29.jpg

会议现场

 

答谢会开始,宏宇集团市场总监王勇首先向参会媒体朋友致欢迎词。王总表示,宏宇集团历经21年发展,成长为一家以陶瓷产业为主,房地产、文创、旅游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在宏宇一路的发展历程中,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更加离不开广大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对此,宏宇集团对广大媒体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32.jpg

王总致辞

 

随后,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为参会媒体朋友作了精彩的主题讲话。欧总重点介绍了宏宇集团在近年整体市场低迷的形势下,为实现企业逆市增长而做出的改革与创新举措,以及企业通过改革与创新在陶瓷、地产、文创、旅游等各产业板块取得的发展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35.jpg

欧总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37.jpg

媒体朋友认真听取欧总讲话

 

欧总在讲话中表示,面对市场新态势,宏宇的应对之策是:纵向改革,横向发展。纵向改革主要是在陶瓷产业。自2016年起,宏宇一改过去的低调姿态,开始高调宣传品牌,大刀阔斧进行品牌销售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成立品牌市场部,大张旗鼓地开展促销活动和经销商会议。通过改革,旗下各陶瓷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终端形象不断升级,更具发展活力。横向发展主要是在地产、文创、旅游等产业。宏宇地产逆市而出,旗下多个楼盘项目销售火爆,并新增多块优质地段土地储备;2018年12月26日,佛山南海宏宇·珑裕商业中心奠基仪式盛大举行,为佛山城市建设打造新标杆。文创产业稳步推进,中国陶瓷博物馆“汉陶专题馆”建成开业。旅游产业“洪流暗涌”,南风古灶经营质量迅速提升,“诗人咏古灶”活动提升南风古灶文化内涵;成立陶艺培训基地传承陶艺文化;莲峰书院、丰宁寺即将于本月底举行盛大的开光大典;海南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场游客接待量不断攀升,承接2018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等多项大型会议活动,被认定为三亚市正规营业的三家球场之一。另外,宏宇又一新涉足的高科技新材料制造产业也已颇具雏形。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39.jpg

宏宇集团横向综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42.jpg

宏宇地产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44.jpg

石湾古镇文创园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47.jpg

中国陶瓷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50.jpg

成立陶艺培训基地传承陶艺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158.jpg

“禅城诗词学会成立十周年庆”在南风古灶举行,现场近200位诗人创作的诗词精粹集合成《诗人咏古灶》诗集出版发行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00.jpg

广东省文化学会诗词文化专委会南风古灶创作基地成立,众多诗人现场写诗咏赞南风古灶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03.jpg

南风古灶陶塑文创礼品正在设计制作中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05.jpg

石湾大雾岗森林公园入口左侧,莲峰书院和丰宁寺毗邻而立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11.jpg

石湾大雾岗森林公园入口,拾级而上即到宝峰塔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13.jpg

宝峰塔塔基平台精雕细琢的石刻浮雕

 

会上,欧总还向媒体朋友介绍了石湾宝地发现的第二棵神榕——倡善神榕,并邀请媒体朋友共同参观神榕、见证神奇。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15.jpg

欧总向媒体朋友介绍“倡善神榕”

 

“倡善神榕”在石湾九龙岗生长了近百年,以前少有人留意。2017年3月,宏陶总部搬迁至神榕旁边的大楼。欧总途径神榕,发现神榕的一束气根被人打结,心生怜悯,遂帮神榕气根解结。其后,神榕似有灵性,接连显现神奇,感恩回报,令人称奇。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20.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160641.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160645.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160647.jpg

“倡善神榕”频现神奇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24.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30.jpg

媒体朋友与“倡善神榕”合影留念

 

纵向深化改革,横向创新发展。宏宇集团顺势而为,通过在陶瓷、地产、文创、旅游等产业不断开拓进取,为2018年的企业发展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取得了不俗的发展成绩。在这背后,有全体宏宇人的辛勤付出,也有包括广大媒体朋友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媒体朋友关注和支持宏宇集团,为宏宇集团的大发展出谋划策,与宏宇集团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105155232.jpg

“创新发展 携手同行”宏宇集团2018年度媒体答谢会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