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第五届金砖奖 | 顺辉瓷砖荣获双项大奖

时间:2019-01-09 08:49:54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月7日,第五届金砖奖颁奖盛典于佛山顺德联塑万怡酒店举行,作为陶瓷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金砖奖的获奖企业或品牌备受关注,已经成为中国陶瓷行业最为瞩目的创新成果评选与颁奖盛典之一。本届金砖奖的评选,顺辉瓷砖不负所望,分别夺得“年度最佳产品”及“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

1月7日,第五届金砖奖颁奖盛典于佛山顺德联塑万怡酒店举行,作为陶瓷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金砖奖的获奖企业或品牌备受关注,已经成为中国陶瓷行业最为瞩目的创新成果评选与颁奖盛典之一。本届金砖奖的评选,顺辉瓷砖不负所望,分别夺得“年度最佳产品”及“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

 

微信图片_201901080917586.jpg

 

微信图片_201901080917581.jpg

 

微信图片_201901080917585.jpg

 

微信图片_20190108105244.jpg

 

微信图片_201901080917587.jpg

▲大会盛况

 

顺辉今年发展迅猛,价值转型迅速而坚定,成绩表现不俗,此次从产品到品牌获得系列奖项,是组委会对顺辉综合实力、品牌形象和产品竞争力的充分肯定。”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如是点评。
666·顺顺顺 非常优秀!

 

IMG_8708.JPG

▲《年度影响力品牌》

 

顺辉年度巨作——丹青石,本色·出色。曾获荣多项大奖,国家专利4项,李冰冰亲自为之揭幕,种种的荣誉加冕,是顺辉发展史上里程碑般的存在。
不获奖?不存在!

 

IMG_8693.JPG

▲《年度最佳产品》

 

图片2.jpg

 

带动行业的品质升级,推动高品质的瓷砖产品进入亿万中国家庭,每一次获誉之外,顺辉与消费者们的温暖故事仍将持续演绎新篇。

 

图片3.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