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蓝动力智能科技 智能储胚系统引领者

时间:2020-03-17 09:45:3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蓝动力智能科技专注大型智能储坯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陶瓷行业大型智能储坯集成系统、智能信息化釉线。

16辊道窑.jpg

 

佛山蓝动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专注大型智能储坯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陶瓷行业大型智能储坯集成系统、智能信息化釉线。蓝动力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结合国内企业需求自主研发设计的大型重载LGV激光导航智能车产品,将LGV融入储坯器系统,实现绿色生产、智能制造。在新时代的工业革命里给客户带去全新的体验和核心竞争力! 

 

3月12日,广东金牌陶瓷二期大板生产线生产开工,选择蓝动力智能信息化釉线工程系统及其辅机设备,为生产准确提供信息化釉线数据。清晰显示出砖坯的数量,产品是否存在缺陷,检测监控每台设备性能,及时发现机器故障做好应对措施,满足金牌大板的多样化、个性化生产需求。

 

作为广东金牌智能信息化釉线工程设备的供应商,蓝动力感谢金牌亚洲的支持和信任。“蓝动力人”将全力以赴把关做好每项细节、进度、质量、规范操作,让金牌二期大板生产线达标建成并顺利投产。

 

 

2.jpg

 

3.jpg

 

 

蓝动力智能科技深耕于“大板砖家”—先进先出智能储坯系统,智能信息化釉线。励志于打造精巧细致,性能最可靠的产品。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专业性都站在行业前沿。研发人员大部分都是理工科出身,在机械、电气控制、计算机等方面具有多项尖端技术和专利证书,为广大客户提供精准的优质产品。陶机生产团队拥有丰富的多年从业经验,通过提供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网络,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中与客户与时俱进,共享发展,共创繁荣!

 

11.jpg

 

 

2020年5月26-29日广州陶瓷工业展相约广交会展馆A区

佛山蓝动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4.1馆  D209展位

 

 

检测公司.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